Disney+全新懸疑驚悚韓劇《迷網追兇》公佈正式預告、《警校菜鳥》公佈8款人物海報

Disney+ 全新懸疑驚悚韓劇《迷網追兇》正式預告終於向廣大影迷報到,本劇由多位實力派演員包含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金成均與李施昤等領銜主演,力邀觀眾一起參與疑雲重重、令人坐如針氈的謀殺案件調查當中,一步一步揭開神秘的案件真相;同時,本日亦公開三位關鍵主角人物款海報,海報設計上將視覺切分成現實及末日景象,各角色也依人設差別呈現場景顛倒安排,更要觀眾從中找出各種蛛絲馬跡,吊足影迷的胃口!

而期待新電影上線的影迷,則可以關注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到來;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也釋出了主視覺海報,並即將於Disney+ 獨家首映,劇情關於一個華裔家庭青少女在一夜間突然變成一隻紅熊貓的成長故事。另外,昨晚甫公布的奧斯卡獎提名名單,將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神聖電視台》亦公布全新海報,本片看見潔西卡崔絲坦脫胎換骨的演技及形象轉變,絕對滿足戲癡的胃口,本片更在先前金馬影展大放異彩並博得影迷高度激賞,本日即將首映絕對不容錯過!

最後,人氣好評美劇的部分也沒有漏掉,艾美獎常勝軍《實習醫生》將帶來精彩緊湊的醫療劇內容,講述前線英雄與急救人員的故事另也包含《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以及《住院醫生》可以加入片單追起來!

《迷網追兇》(Grid)2/16下午4點上線

劇情描述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24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警校菜鳥》(Rookie Cops)熱播中

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由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織而成。這也將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探討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潘與湯米》(Pam & Tommy)熱播中

根據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聚焦於好萊塢高調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傳奇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與「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Tommy Lee)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當年兩人相遇僅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一舉一動受到狗仔高度關注,爆發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更於當時網路剛崛起的時代,引發現象級網路討論!

《梅艷芳》導演版 熱播中

以五集劇集形式剪輯的《梅艷芳》(導演版)由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並由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群星演出的製作,記錄了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的精彩人生歷程。導演版將探討梅艷芳一生,並交待更多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包括她與梅愛芳之間深厚動人的姐妹情、與另一位香港巨星張國榮廣為人知友情背後的真摰情感以及深入的愛情經歷,亦會首次展現其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

《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2/9上線

《神聖電視台》劇情描述電視佈道家譚米菲的崛起、墮落和救贖。在19701980年代,譚米菲和丈夫出身雖卑微,卻創建宗教廣播網絡。他們因倡導愛受到尊敬,譚米菲也因此成為傳奇人物。不久後,不正當的金融行為、競爭對手、醜聞毀其事業,集一手打造的福音帝國。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2/23上線

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系列回來了。《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要回到一切的開端,告訴觀眾們,金牌特務這個有禮貌又神祕的組織,是怎麼開始。《金牌特務》系列的成功,要歸功於幕後的推手,導演馬修范恩,他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遠見,是這個系列叫好又叫作最重要的原因。

這次的前傳設定在一次大戰期間,當世界上最兇狠的暴君和恐怖分子聯手製造暴動戰爭,各國政要自掃門前雪,袖手旁觀,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實習醫生》第18季(Grey’s Anatomy S18)3/2上線

榮獲2007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獎、並多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包含傑出電視劇獎,《實習醫生》被認為是當代最佳電視節目之一。這部劇情緊湊的醫療劇現已邁入第18季,講述了梅莉迪絲和葛蕾斯隆紀念醫院的醫生團隊每天面臨攸關生死的抉擇。他們從彼此身上尋求安慰,而有時不只是友誼;他們一起了解到不論醫學或是人際關係都不是非黑即白而已。

《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第3季(9-1-1: Lone Star S3)3/2上線

由羅伯勞和吉娜托雷斯主演的熱播劇《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將帶著全新的救援行動回歸。在即將到來的第三季中,在第二季大結局的事件發生後,126消防隊被裁撤,工作人員被分散在城市各處。在多集的開場情節中,一場大規模、出乎意料的北極鋒面造成冰風暴襲擊奧斯丁,造成了大範圍的混亂。歐文斯特蘭德上尉和湯米維加上尉是否能拯救這座城市,並想辦法讓126號的隊員重聚?

《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3/11上線

《青春養成記》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阿母的乖寶貝,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熊貓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熊貓,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短片《包 ‧ 子》導演石之予執導,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

《住院醫生》第5季(The Resident S5)3/23上線

《住院醫生》第五季繼續講述了醫護人員日常工作中所展現出來的英雄氣概。這部具有啟發意義的醫療劇講述了查斯坦紀念醫院裡醫生和護士面對個人和職業挑戰,為患者的健康而戰的故事。本季戲劇性增強,更加激動人心,這一次醫生們與合作夥伴一起,繼續拯救病人,打擊醫療體系中的腐敗行為。上個季度與大型製藥公司聯合發現鐮狀細胞病治療方法這件事,是一把非常鋒利的雙刃劍。新的關係已經形成,舊的關係亦將受到考驗,而廣泛的醫療保險欺詐計畫的出現會確保查斯坦永遠不會重蹈覆轍。

史塔夫短評:Disney 2、3月片單陣容強大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