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裡的風土》接地氣走入民間 與5大知名酒吧合作!

由台灣菸酒公司出品,推出的台灣首本威士忌專書《琥珀裡的風土: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微醺之旅》,從地理、人文、歷史等各個面向的深入剖析,更將釀酒「職人」的精神與蒸餾藝術淬煉堆疊出OMAR所蘊藏的未來願景和使命,描述得深入淺出,透過書本帶領愛好威士忌的同好,彷彿一秒就抵達南投酒廠,也因此一上市就深受市場的歡迎,如今為了讓台灣威士忌更接地氣,該書也走入民間酒吧!

為了讓更多愛好威士忌「飲迷」看見與認識台灣威士忌的魅力,這次《琥珀裡的風土: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微醺之旅》與台灣知名的酒吧合作,提供一定數量的書籍供民眾瀏覽,其中,值得注目的包含,曾獲得「亞洲50大」與「世界50大」的Bar Mood與Indulge,都在這次的合作名單上,讓饕客在享受各類食物與好酒,從舌尖到味蕾帶來的美好饗宴時,也能從中發掘台灣威士忌的魅力。

「琥珀裡的風土」一書與世界50大酒吧合作(照片提供:台灣菸酒公司)

事實上,《琥珀裡的風土: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微醺之旅》上市以來,由於該書鉅細彌遺的講述「OMAR威士忌」核心產品、進階單桶、獨特風味桶、得獎桶號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述說南投酒廠歷史、人文、風土等背景環境介紹,不僅受到許多威士忌老饕的關注,更獲得許多媒體的報導。

由於在過去提到威士忌,許多人會立刻聯想到歐美的高品質,但在近年來,台灣本土的威士忌品牌,在國際注目的獎項中屢戰屢勝,又以OMAR為最佳例子,誕生於南投酒廠釀造的「OMAR威士忌」,在去(2021)年的世界威士忌大獎賽(World Whisky Awards)中,就以卓越的品質,成為獲獎的大黑馬,共榮獲2金、1銀、1銅的佳績,也擦亮台灣威士忌的招牌,有鑑於此,台酒推出首本品牌威士忌專書-《琥珀裡的風土: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微醺之旅》,並推出雙語版本,要將台灣威士忌推向國際新的里程碑。

史塔夫短評:享受美好饗宴時,也能從中發掘台灣威士忌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