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麥卡倫 x 法式經典BONBON甜蜜組合 加碼台中深夜微醺地圖

西洋情人節快要到了,大家絕對要提前規劃。在如此浪漫甜蜜的日子,把握兩個關鍵字準沒錯:「互動」及「分享」。台中近期有許多適合情侶造訪的浪漫景點,小希臘、情人木橋、貓頭鷹教堂,更不用說正在國美館舉行的國際光影藝術節。而在掌握前述兩個關鍵字的條件下,麥卡倫沉浸式體驗活動 – 《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 探索和諧之旅》,更是讓行程加分的好選擇!

喜好麥卡倫的男友可透過沈浸式互動體驗,深入瞭解年度限量酒款《麥卡倫The Harmony Collection 可可協奏曲》的風味,而喜好甜點的女孩則可以品嚐期間限定Terra土然法式經典Bonbon,體驗麥卡倫與世界巧克力職人的可可甜蜜搭配,再透過AR濾鏡拍照打卡曬恩愛。除了造訪可可星球,更可前往麥卡倫精選的 12 座台中「微醺座標」,讓濃情蜜意延續一整晚,還有機會將可可協奏曲帶回家!

情人節限定:麥卡倫 x 法式經典BONBON  甜蜜紀念佳節

麥卡倫可可協奏曲和巧克力的絕妙搭配,就如同熱戀中的情侶,層層堆疊出交融的豐富韻味。為讓戀人們甜蜜加溫,麥卡倫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組合,包含2杯麥卡倫可可協奏曲與Terra土然的法式經典Bonbon組合,限量50組,僅於2022/2/12-2/14 期間販售,邀請情侶共同深刻地感受,麥卡倫與世界級職人巧克力共譜的風味協奏曲,以甜蜜韻味紀念佳節!

以可可風味作為靈感的麥卡倫年度限量款《麥卡倫The Harmony Collection 可可協奏曲》,由麥卡倫釀酒師Polly Logan與米其林三星主廚Jordi Roca所創作,金色漩渦融合可可、肉桂、蜂蜜等元素,交織出迷人風味。

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探索和諧之旅」特展,也是以此為靈感規劃設計而成,帶領著參觀者透過五感,來感受世界頂級職人所冶煉出的非凡體驗,並在最後以特製的 AR 濾鏡合影留下難忘的紀念。

期間限定-麥卡倫12微醺座標  探索台中深夜地圖延續浪漫甜蜜

品飲及拍照完畢後,情人節行程還沒結束,有鑒於台中近年來餐飲和酒吧文化蓬勃發展,麥卡倫精選台中 12 間特色店家推出了《麥卡倫12 微醺座標》。喜愛品酩的情侶們,可以在可可星球特展的旋渦吧台向現場人員索取集點卡,以及麥卡倫雙雪莉桶12年的品酩兌換卷,再一起走訪不同的店家,打造浪漫的微醺夜晚,同時只要集滿3個微醺座標,就有機會將麥卡倫年度限量款《麥卡倫The Harmony Collection 可可協奏曲》帶回家,讓甜蜜無限期延續!

《麥卡倫THE HARMONY 造訪 Cacao 星球 探索和諧之旅》期間限定沈浸式體驗

日期:2021 年 12 月 21 日(週二)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週一)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樓)

時間:11:00~22:00(週六日10:30~22:00)

*本活動僅限18歲以上參與

12座「微醺座標」合作酒吧名單

  1. Galaxy:台中市西屯區安和二街168號(0976-088-388)
  2. Isman: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31號(0926-933-116)
  3. SOAK Taichung: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樓(0989-385-282)
  4. Chill Play去憂不累: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04-2258-8071)
  5. Frenchie Frenchie: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36號1樓(04-2310-7989)
  6. Amanking: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77號(04-2255-7878)
  7. 安慰劑台中Placebo Taichung: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9號(04-2317-6661)
  8. Puzzle-Cuisine: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18號(0976-389-818)
  9. 舟舟/Bar Boat: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4號(04-2310-9569)
  10. Tipsy room: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60號(0905-301-098)
  11. Myth: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號(0988-967-958)
  12. DRINKTOPIA: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62號(0972-062-960)

史塔夫短評:今年情人節就到台中來點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