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主演,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 《王者理查》2/19 HBO GO上線

由甫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帝威爾史密斯主演,《王者理查》(KING RICHARD)將在2月19日(六)於HBO GO上線。本片同時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最佳原創歌曲等六項大獎。此外,由基努李維和凱莉安摩絲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以及《駭客任務》三部曲也均已於HBO GO上線。

《王者理查》(KING RICHARD):

《王者理查》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意志堅定的父親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她們最後永久改變了網壇歷史。本片由甫榮獲本屆金球獎戲劇類影帝的威爾史密斯扮演理查,並由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

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駭客任務:復活》重回有兩個現實的世界,一個是日常生活,另一個則是存在於日常的背後。湯瑪斯安德森想要找出他的現實是真實的,還是想像出來的,同時真正了解自己,所以他必須再次選擇「跟著白兔走」。儘管一切都像是幻覺,但如果湯瑪斯(或是尼歐)曾經學到什麼,那就是唯有透過選擇才能進出母體,尋找背後的真相。雖然尼歐早就知道他會做出何種選擇,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變得比以前更強大、更堅固、更危險……似曾相識。

史塔夫短評:許多時候「信念」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