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星魏嘏雋擔任TAG Heuer泰格豪雅韓國區品牌大使

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星光大家庭再添一名韓國區品牌大使。這位亞洲發燒星正是在2021年紅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中,擔任帥哥警察的實力派演員魏嘏雋。在韓文中,魏嘏雋的「嘏」一詞,有著成為的意思,而「雋」代表著特別,正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前衛創新精神有著不謀而合之處,是最合適的品牌大使人選。

現今當紅的韓國男演員魏嘏雋於2021年的韓劇《魷魚遊戲》中,擔任為了尋找哥哥而冒險潛入組織調查的帥哥刑警。憑藉令人過目不忘的外型和演技,魏嘏雋成功的在全球闖出知名度。

魏嘏雋一直以來抱持著熱忱、堅持不懈的意志,在出道後多年後,嘗試到走紅的滋味卻不忘做為演員的初衷,與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160年來,秉持著不斷大膽創新同時保留腕錶經典風貌的精神相符,是擔任韓國地區的品牌大使最適合不過的人選。

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表示:「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頂尖的演員,不論途中遇到多少困難我也會努力克服過來。如今能與頂級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合作,已是我演藝生涯一大成就,這也印證了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無論如何都要有著"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 的理念!」

儘管知名度已經達到顛峰,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的努力不懈卻從沒有片刻停歇。在出道多年的時間裡他經常突破自己的極限,即使面對富有挑戰性的角色也表現出無所畏懼,更是積極的去嘗試學習武打技術,並且不斷的在演技上琢磨,也因此魏嘏雋才能擁有如今非凡的成就。身為演員的他有著緊湊繁忙的行程,但魏嘏雋依舊投入大量心力在公益上,同時擔任多個國際公益組織的志願者。懷抱著善心的魏嘏雋,未來的目標是成立經紀公司致力於培養偏鄉地區資源較少的孩子,透過勤奮努力如魏嘏雋般一圓明星夢。

TAG Heuer 泰格豪雅現任執行長 Frédéric Arnault表示,「魏嘏雋是位擁有堅忍不拔的決心和毅力,並懷有不斷創新進步理念的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這麼一位優秀的藝人成為TAG Heuer 泰格豪雅韓國地區的品牌大使,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身為韓國演員卻能在國際上大放異彩,魏嘏雋完美展現出宛如新一代Connected智能腕錶非凡的運動風格及優雅氣質,非常適合作為這系列腕錶的代言人。」

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在全新TAG Heuer 泰格豪雅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宣傳形象圖中,完美呈現出智能腕錶前衛時尚風範。

自2015年來,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奢華精品智能腕錶領域有著引領地位,TAG Heuer 泰格豪雅更於2022上半年之際推出令人備感興奮的全新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系列,而新一代更是講究優雅風貌和卓越運動性能。本次共推出45毫米和42毫米兩款尺寸,各自彰顯TAG Heuer 泰格豪雅大膽前衛風範。第四代智能腕錶再升級,不僅帶來全新數位體驗功能,原有的體育和健身應用程式有著絕佳提升,使配戴者享受美好運動體驗。另外提供多款汲取品牌的經典時計錶面,配戴者可以依據品味滿足專屬個性化錶面需求。

新一代45毫米智能腕錶完美融合運動風格設計與經典時計樣貌, 並配有堅固的陶瓷錶圈。不僅如此,TAG Heuer 泰格豪雅為滿足追求優雅設計的配戴者,精心打造出全新纖薄的42毫米智能腕錶。兩款腕錶擁有前衛時尚感外型和數位科技的升級,使得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智能腕錶鞏固其奢華精品智能腕錶的地位。

史塔夫短評: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