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頂級賽車錶「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亮相

提到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計時腕錶,必會聯想到它是歷年來頂尖 F1 賽車車隊與車手的御用時計。從 1963 年誕生的雋永設計,衍生出多款備受讚譽的版本,而黃金款式尤為獨特非凡。

2022 年配襯精緻深黑色錶面的黃金錶 ─ 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為傳奇賽車錶陣容再添強悍生力軍,建議售價 NT$706,700

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專為馳騁賽道而生,錶面清晰易讀、外型流線俐落,並由強大機芯穩定驅動。1970 年首款自動上鍊黃金錶 Heuer Carrera 1158 CHN 問世,連時任品牌執行長傑克·豪雅 (Jack Heuer) 也愛不釋手。

他曾將腕錶贈予多位冠軍車手,Carrera 計時腕錶因此很快地成為賽道標配和奪冠象徵。時至今日,全球錶迷和藏家依然熱切渴望擁有這只曾見證 1970 年代賽車黃金歲月,且為偉大賽車手代名詞之錶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致力續寫獨特傳奇,史無前例推出黑色錶面結合金色計時盤的設計,與享譽盛名的 Heuer Carrera 1158 CHN 金色錶面結合深黑色計時盤的配色恰好相反。

黑金雙色搭配也讓藏家憶起 7080 年代在賽道獨領風騷的「John Player Special」傳奇賽車。TAG Heuer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暨世界冠軍─艾爾頓·冼拿 (Ayrton Senna) 早期駕駛的 98T Lotus 跑車同樣採用經典的雙色塗裝。

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其設計從 TAG Heuer 泰格豪雅對賽車運動的投入與熱忱出發,並紀念這位重要的品牌大使─艾爾頓·冼拿 (Ayrton Senna) 早期在賽道上的輝煌成就,為恆久經典的計時錶換上絕對搶眼的新裝。

經典 42 毫米錶殼採用 18K (3N)金製成,搭配 18K金計時按把與錶冠。深黑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流露沉穩高貴的氣質,在腕間低調閃爍。

與深黑色錶面搭配的是 3 點鐘與 9 點鐘的「azuré 環形紋」鍍金計時小錶盤。加上 6 點鐘位置精巧的連續小秒針指示和日期視窗,讓 Tricompax 三眼計時盤設計臻於完美。鍍 18K (3N)金時標與指針經拋光處理,使錶面更清晰易讀且細膩別緻。

翻至錶背,機芯與訂製黑色自動盤在藍寶石水晶錶底蓋之下一覽無遺。此款腕錶搭載 Calibre Heuer 02 自製機芯,配備垂直離合器和導柱輪,為腕錶帶來非凡的精準度與性能,動力儲存高達 80 小時,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及 18K金針扣。

從 70 年代至今,黑金配色的魅力絲毫不減,其經典配色帶領錶迷與藏家重溫當年賽道上精彩的光榮時刻,同時以摩登美學嶄新詮釋出傑克·豪雅 (Jack Heuer) 的獨到願景,盡顯 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所富含的自信、性格、優雅與洗鍊之態。

TAG Heuer 北美品牌大使_NBA 球星 Jimmy Butler 配戴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

TAG Heuer Carrera 黑金計時腕錶

型號 CBN2044.FC8313

建議售價 NT$706,700

機芯

Calibre Heuer 02 自製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

小時、分鐘、秒鐘、日期、計時功能

錶盤

黑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

3 個小錶盤:

– 3 點鐘:鍍 18K (3N)金「azuré 環形紋」分鐘計時盤;黑漆指針

– 6 點鐘:連續小秒針指示;鍍 18K (3N)金指針

– 9 點鐘:鍍 18K (3N)金「azuré 環形紋」小時計時盤;黑漆指針

18K (3N)金拋光鑲貼時標

18K (3N)金拋光時針與分針,覆以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

18K (3N)金拋光中央指針

18K (3N)金拋光 TAG Heuer 鑲貼標誌,塗覆黑漆

6 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

錶殼

直徑 42 毫米

18K (3N)金錶殼,經拋光與精細磨砂處理

拋光斜角處理,雙面弧形防眩藍寶石水晶錶鏡

3 點鐘位置設有 18K (3N)金錶冠,2 點鐘與 4 點鐘位置設有 18K (3N)金計時按把

18K (3N)金旋入式藍寶石水晶錶底蓋

防水深度:100

錶帶

黑色鱷魚皮錶帶

18K (3N)金針扣;TAG Heuer 標誌

史塔夫短評:向車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