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車神》萊恩‧葛斯林 新任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

TAG Heuer 泰格豪雅大家庭宣佈增添一名全球品牌代言人,而本次品牌大使來歷不容小覷,他就是許多影迷中的頭號男神-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從《落日車神》(Drive)中飾演身懷絕技的車手,到浪漫歌舞劇《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中為了達成夢想的鋼琴家,萊恩·葛斯林將這些角色無所畏懼、挑戰自己的精神詮釋得淋漓盡致,同時也在演技上不斷追求超凡表現,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多年來所秉持的超越自我極限的理念相符,成為品牌大使最適合不過的人選。

萊恩‧葛斯林擁有低調沉穩的氣質以及與生俱來的自信,恰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擁有相符的特質。也因為同樣都懷抱著滿腔的熱血、無拘無束的個性與卓越的追求,使得萊恩‧葛斯林能與史蒂夫·麥昆(Steve McQueen)成為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傳奇人物代表。

TAG Heuer 泰格豪雅行政總裁Frédéric Arnault表示:「我們很高興的宣佈萊恩·葛斯林擔任TAG Heuer 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成為他首次的品牌合作。萊恩·葛斯林很早出道,在歷經多年磨練後也成為影視界最具有潛力的演員之一。同時也是一位非常重視自己工作的演員,對於每一項合作項目都是精心挑選,並且全身投入其中,不僅塑造了他的性格,進而影響了整個電影的創作方向。他最具代表性的電影《落日車神》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競速DNA有著緊密的關聯,也因此我們很期待未來與萊恩·葛斯林所擦出的火花。」

萊恩·葛斯林表示:「有著超過160年的歷史,TAG Heuer 泰格豪雅已然成為製錶界中卓越經典的標竿,身為品牌大使加入TAG Heuer 泰格豪雅對我來說是不需要花時間考慮的,時間正是我現在最重視的事情。看著我的孩子飛速成長,更讓我知道把握時間的重要性。」

萊恩·葛斯林在好萊塢中具有最多樣化風格的男演員稱號,經常接下別人不敢嘗試的角色。很少有其他演員會出演像《狂熱份子》(The Believer)、《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和《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這樣具有挑戰性的電影。然而,這些電影不僅讓他評價高漲,也為他帶來了奧斯卡和金球獎提名,甚至被譽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年輕演員之一。

而正是《落日車神》這部影片,萊恩·葛斯林憑藉著帥氣過人的外表以及陰鬱精鍊的演技,從小有名氣的演員躍升為好萊塢銀幕領軍男演員之一。隨後出演的電影也非同凡響,比如亞當·麥凱(Adam McKay)所執導的《大賣空》(The Big Short),在戲中有機會與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大飆演技。

 

不僅如此,萊恩·葛斯林在短短的三年內接連主演了多部電影,從廣為人知的歌舞浪漫喜劇片《樂來越愛你》(獲得14項奧斯卡獎提名並榮膺金球獎),到與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共同主演科幻片神作《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再到講述真人真事的電影《登月先鋒》(First Man),在劇中飾演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

萊恩·葛斯林在選片時不僅勇於嘗試高難度的角色,甚至面臨拍攝特技場景時,也絲毫感受不到他露出退怯畏懼的表現。在《落日車神》和《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中皆扮演了一名飆車特技演員,而近期也與《The Fall Guy》簽約,同樣在片中飾演特技演員,且該劇將由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擔任特技指導,由此可見萊恩‧葛斯林對於具有挑戰性的角色非常著迷。即將上映的特務電影《The Gray Man》,萊恩·葛斯林將飾演一名代號「灰人」的前CIA特工,這部片將會是萊恩·葛斯林至今為止動作戲碼最多的電影。

萊恩·葛斯林特別指定屢獲獎項的帕里·都克維奇(Pari Dukovic)擔任首次TAG Heuer 泰格豪雅宣傳形象拍攝的攝影師,從構圖策劃到實際攝影都靠著兩位通力合作,可以看到萊恩·葛斯林卓越的追求。其充滿視覺饗宴及色彩鮮豔的照片靈感,來自於萊恩·葛斯林想要拍攝與眾不同的廣告想法。每一次的大膽嘗試,都充分展現萊恩‧葛斯林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

帕里·都克維奇表示:「萊恩·葛斯林一心只想做出與眾不同的事情,對於這次的攝影他只想打造另人意想不到的照片。成果顯然光彩奪目,不只在視覺上達到華麗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保留永恆且不過時的元素。就如同TAG Heuer 泰格豪雅腕錶具備永恆的設計,這正是我們希望可以藉由此次宣傳形象照所達到的目標。」

萊恩‧葛斯林的精湛演技經常與已故的史蒂夫·麥昆(Steve McQueen)相提並論,同樣也是一位對駕駛、特技和奇觀充滿熱情的知名銀幕演員,其經典代表之作為1971年的《極速狂飆》(Le Mans)。和萊恩·葛斯林一樣,史蒂夫·麥昆是一位時尚標竿,同時也是在電影界中不可或缺的傳奇人物。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日期39毫米自動腕錶, Calibre 5自動機芯, 參考編號 WBN2112.BA0639, 建議售價 NT$89,200

TAG Heuer 泰格豪雅Carrera 三針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全新一代具有運動氣息兼優雅風範的Carrera 三針腕錶,是與萊恩·葛斯林展開合作夥伴關係的最佳方式。

Carrera 三針腕錶代表著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賽車的悠久淵源,優雅與無畏相輔相成。賽車精神是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品牌DNA之一,很少有其他品牌能如同TAG Heuer 泰格豪雅一般,對腕錶簡潔線條的執著和對可讀性的癡迷;該系列代表了TAG Heuer 泰格豪雅產品組合中最純粹、最優雅的腕錶。

萊恩‧葛斯林表示:「我欣賞這款腕錶不過時的設計。大致來說,我向來都崇尚簡約且不過於繁瑣的設計。而這也是因為我從小生活在比較拮据的家庭環境中,因此我總是會被簡單而永恆的事物所吸引,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要時時刻刻緊追著潮流。」

全新Carrera 三針腕錶系列共推出13枚腕錶,其細分成4個子系列,分別是: Carrera 星期日期41毫米自動腕錶、Carrera Twin-Time 日期41毫米自動腕錶、Carrera 日期39毫米自動腕錶和Carrera 日期29毫米自動腕錶。

60多年來,TAG Heuer 泰格豪雅Carrera 一直為那些在思想和精神上挑戰極限的人而設計。時任Heuer 豪雅執行長及現任榮譽主席傑克‧豪雅(Jack Heuer),於1963年推出Heuer Carrera 計時腕錶,其目標是打造一款錶面極簡化的腕錶,非常適合需要在急速的賽道上讀時的賽車手。

在1958年時,傑克‧豪雅(Jack Heuer)在參加的瑞士拉力賽上,因為無法正確讀取儀錶板計時器,而從第一名跌至第三名。五年後推出的Heuer Carrera 與之前製作的任何其他腕錶截然不同,所採用清晰簡約的設計,實現了無與倫比的可讀性。

對易讀性和清晰度的追求仍然堅定不移,新Carrera 三針腕錶系列在兼具現代感外型設計,同時也忠於傳統的精神,展現出TAG Heuer 泰格豪雅持續創新突破卻不忘初衷的精神。

在西班牙語中,「Carrera」一詞不僅有道路和比賽的意思,還有職業或賽道的解讀,也有著合適的意味,就如同TAG Heuer 泰格豪雅Carrera 三針腕錶,適合所有在賽場上對於錶面有著極高要求的賽車手。

如今,萊恩‧葛斯林正式加入充滿勇敢無畏精神的TAG Heuer泰格豪雅大家庭。在拍攝高難度動作片中,在知道自己瀕臨極限卻執意要去突破,充分展現出萊恩‧葛斯林所擁有的無所畏懼精神,正與TAG Heuer泰格豪雅自1860年以來所秉持的價值理念不謀而合。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星期日期41毫米自動腕錶, Calibre 5自動機芯, 參考編號 WBN2012.BA0640, 建議售價 NT$95,900

史塔夫短評:帥!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