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三枚全新Autavia腕錶 重新演繹60週年經典

充滿冒險精神的經典Autavia 腕錶於1962年創立,今年為了禮讚傳奇系列屆滿60週年,TAG Heuer 泰格豪雅隆重推出三枚全新Autavia腕錶。本次亮相由兩款Autavia 計時腕錶首度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自製Heuer 02機芯,以及具備飛返計時複雜功能。第三款新作則是首創搭載Calibre 7機芯三針GMT雙時區功能。

TAG Heuer Autavia 60週年飛返計時腕錶–熊貓面_參考編號CBE511B.FC8279_建議售價NT$ 207,000

全新Autavia 60週年腕錶首度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自製Heuer 02飛返計時機芯,亦是展現TAG Heuer 泰格豪雅承襲歷史結合頂尖製錶技術。飛返功能使配戴者省略了「停止」計時的步驟,在計時功能啟動後,只需要按下飛返按鈕即可讓指針瞬間歸零,接續下一階段的計時,因此能同時進行兩個以上的計時對象。

TAG Heuer Autavia 60週年飛返計時腕錶 – 黑面DLC_參考編號CBE511C.FC8280_建議售價NT$ 228,800

Autavia 60週年的第三款時計為該系列首次推出的三針GMT 雙時區腕錶,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Calibre 7機芯。此款雙時區腕錶對於國際旅人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不僅能掌握跨時區時間,雋永時尚風格更是能在腕間增添動人魅力。

TAG Heuer Autavia 60週年GMT雙時區三針腕錶_參考編號WBE511A.BA0650_建議售價NT$ 138,000

TAG Heuer 泰格豪雅傳奇Autavia 腕錶推出60年以來,不斷重新演繹傳奇風貌以延續其多功能、堅固耐用與可靠的卓越性能,每一款均秉持Autavia 腕錶引以為傲的大膽冒險精神。全新系列巧妙結合過去的靈感與現代設計風格,成為那些不斷挑戰自我、追求競速刺激錶迷們的首選腕錶。

史塔夫短評:不同的風格表現不一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