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資訊聯動功能!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慧腕錶保時捷特別版

TAG Heuer泰格豪雅再度與Porsche保時捷聯名推出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慧腕錶保時捷特別版。這款奢華智能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Porsche保時捷電動車款Taycan,同時搭載Wear OS作業系統。

此系統能支援腕錶與相容車款間的連線功能,連結後可將已配對車款的資訊顯示於錶面上,錶款建議售價為NT$90,900。

為慶祝兩大品牌精彩豐富的賽車傳統歷史,以及雙方於2021年展開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Porsche保時捷已合作推出數款聯名腕錶。現今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Porsche保時捷再度聯名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慧腕錶保時捷特別版,以全新姿態驚艷登場。

自2015年以來,TAG Heuer 泰格豪雅便於智能腕錶領域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此款智慧腕錶更讓車主和錶迷享受專屬運動功能與健康應用程式,更有多種優雅大方的錶面可供選擇。

此外,該錶款更提供聯動的「複雜功能(complications)」,可直接在錶面上顯示已配對的Porsche保時捷車款資訊,例如電池用量百分比、總里程數。

全新「電路板錶面(Circuit)」以引人矚目的冷冽藍作為主色調,其設計靈感源自電路板,並同時向Porsche保時捷電動車Taycan、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智能腕錶以及競速賽道等三大元素致敬。啟用聯動的「複雜功能(complications)」後,三眼腕錶錶面可直接在螢幕上顯示如計步器或心率感測等功能,也能夠直接顯示已綁定的相容Porsche保時捷車款資訊。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慧腕錶保時捷特別版_參考編號SBR8A82.EB0264_建議售價NT$90,900)

史塔夫短評:車主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