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 現身驚悚推理鉅作《尼羅河謀殺案》

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這顆全世界最大且級質最佳的黃鑽之一,已成為Tiffany所豎立的品質與高工藝標準的象徵。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是全球罕見的黃色鑽石,原石重達287.42克拉,1877年於南非金伯利鑽石礦場中發現,隨後由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購得,此筆交易不僅鞏固了Tiffany「鑽石之王」的美名,亦奠定其全球鑽石權威的地位。

這顆原石在1878年被送往巴黎切割為重達128.54克拉的枕形明亮式鑽石,首創性的82個刻面綻放鑽石極致光采。鑽石本身寬度略大於一英寸,高度則為八分之七英寸。切割時捨尺寸而求突顯其美感與散發的色澤,使這顆鑽石如火焰般散發璀璨的耀眼光芒。

歷史上有數位全球知名女星曾佩戴過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其中包括︰傳奇女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與碧昂絲(Beyoncé),以及這次在《尼羅河謀殺案》一片中擔任女主角的蓋兒加朵(Gal Gadot)。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長紅後,今年再度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電影講述一群來自各國、打扮光鮮亮麗的旅客之間暗潮洶湧的愛恨情仇,光芒四射的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於片中擔任推動劇情發展的關鍵元素,劇情曲折離奇,結局出人意料,讓觀影者直到最後一刻才恍然大悟。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電影精彩無比,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尼羅河謀殺案》已於2月11日上映。正式預告:https://youtu.be/ul1gGKXAUn0

美國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é)佩戴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項鍊拍攝形象廣告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佩戴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項鍊出席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史塔夫短評:看來沒有神力是駕馭不了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