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迷必看!《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3/7於HBO GO上線

由獲獎的亞當麥凱(Adam Mckay;《大賣空》、《為副不仁》)擔任監製,全新HBO原創體壇戲劇影集《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WINNING TIME: THE RISE OF THE LAKERS DYNASTY)共10集,將在3月7日(一)上午10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當日晚間10點於HBO頻道再次播出。3月14日(一)起,每星期一上午9點於HBO GO上線最新一集,並在HBO頻道播出。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講述1980年代洛杉磯湖人隊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職業籃球隊的奮鬥過程,回顧這支體壇最受敬重也最具影響力的球隊。從「洛杉磯湖人隊」到各個球員,從上場比賽的專業表現,到球員下場後的私生活,看湖人隊打下王朝,寫下籃球史上輝煌的一章。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演員陣容包含:約翰C萊利(飾演傑瑞巴斯)、昆西以賽亞(飾演魔術強森)、傑森克拉克(飾演傑瑞威斯特)、安德林布洛迪(飾演帕特萊利)、蓋比霍夫曼(飾演Claire Rothman)、Tracy Letts(飾演Jack McKinney)、傑森席格爾(飾演保羅威斯海德)、Julianne Nicholson(飾演Cranny McKinney)、Hadley Robinson(飾演Jeanie Buss)、DeVaughn Nixon(飾演Norm Nixon)、所羅門休斯(飾演賈霸)、Tamera Tomakili(飾演Earleatha  Kelly)、Brett Cullen(飾演Bill Sharman)、Stephen Adly Guirgis(飾演Frank Mariani)、Spencer Garrett(飾演Chick Hearn)、Sarah Ramos(飾演Cheryl Pistono)、Molly Gordon(飾演Linda Zafrani)、Joey Brooks(飾演Lon Rosen)、Delante Desouza(飾演Michael Cooper)、Jimel Atkins(飾演Jamaal Wilkes)、Austin Aaron(飾演Mark Landsberger)、Jon Young(飾演Brad Holland)、Rob Morgan(飾演魔術強森的父親Earvin Johnson Sr.),以及莎莉菲爾德(飾演潔西巴斯)。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由亞當麥凱擔任監製,他同時也執導首集;Hyperobject Industries的Kevin Messick則出任監製;Max Borenstein身兼節目統籌、監製、編劇與聯合創作;Jim Hecht同樣擔任監製、編劇與聯合創作;Rodney Barnes擔任監製與編劇; Jason Shuman與Scott Stephens擔任監製。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改編自傑夫波爾曼(Jeff Pearlman)所著的書籍《Showtime: Magic, Kareem, Riley, and the Los Angeles Lakers Dynasty of the 1980s》。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 預告搶先看!

史塔夫短評:感覺也是在回顧大叔青少年時期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