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煞不住的快! MWC 2022將發表商用市場最快智慧手機充電技術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realme,將於2月28日首次出席MWC 2022盛會,在全球矚目的殿堂上展現突破性的科技實力;作為首批推出125W閃充技術的科技品牌之一,realme在充電技術上始終保持領先地位,致力為用戶帶來最快、最高效的充電體驗,此次更將帶來全新突破,跳脫各家廠商於MWC僅做技術展示的模式,預告將推出目前商用市場中最快的智慧手機充電技術,並於同年度進行商化。

2022年realme全力拓展高階市場,將70%的研發資源投入創新技術開發,而充電技術即是重要的投入項目之一,此次realme將領先同級產品,透過更快的充電速度,將使用體驗帶入到全新領域;此外,realme同時宣布於MWC中將發表歐洲首款搭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GT 2 Pro。

更多內容將於台灣時間2月28日15:30 realme MWC 2022盛會中揭曉:
realme MWC 直播預告》

  • 日期:2022年2月28日(一)
  • 時間:15:30開始 (台灣時間)
  • 直播平台:

realme Global 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OaA1n

realme Global 官方YouTube(https://youtu.be/FgybKalivN8

  • 直播語言:英語

史塔夫短評:早上梳洗時,急速快充滿電就能安心出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