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這樣玩!Apple Arcade推四款遊戲 讓你繼續賴在沙發上充電

揮別寒冷濕漉漉的一週,終於迎來新春開工後的第一個連假,Apple Arcade 趁著二月春節假期悄悄推出四款包含經典、得獎作品和知名遊戲開發團隊打造的新遊戲,讓仍在回味超長年假、或還想賴在沙發上發懶的人們,在228和平紀念日連假有感官上新刺激,能繼續慵懶充電。

《長臂猿:叢林之外》
由曾兩度奪得 Apple Design Award 的開發團隊 Broken Rules 所打造的全新美麗冒險。將現實世界的環境議題作為遊戲背景,玩家化身長臂猿家族,在面臨受到砍伐盜獵、氣候變遷等威脅的森林中,透過擺盪和滑行另闢一條新的生存道路。團隊將長臂猿和森林中出現的各種動物塗上繽紛色彩,象徵生命的美好與活力,以兩種不同的遊戲模式:解放模式和敘事故事,分別感受生命的暢快奔放或是動物生存的奮鬥張力。細膩的繪畫風格搭上富有靈性的配樂,更顯遊戲之深刻和美妙。

遊戲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Mplb5PN9o

《Bloons TD 6+》
又稱「猴子塔防」的熱門策略遊戲正式登陸 Apple Arcade,並且帶來更多新地圖和隱藏版皮膚!玩家可選擇猴子所屬的英雄角色,率領猴子大軍防禦不同地圖上會飄來的氣球入侵攻擊。
遊戲不但可與家人朋友連線同樂,離線時也能獨自奮戰。每次抵禦成功都能解鎖不同的飾品,讓玩家打造專屬的猴子、動畫、音樂,甚至連地圖都能創建!喜愛排列組合、挑戰不同組合技能的玩家,千萬別錯過這個可愛逗趣的猴子與氣球對抗的塔防遊戲。

遊戲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siGorR7b0&list=PL6yRl6ZXJMA2ThmhTScBRZqDDLs_akgPs&index=4

《Wylde Flowers》
全新獨家於 Apple Arcade 上架的《Wylde Flowers》是一款注入魔法力量的生活模擬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成為少女塔拉懷爾德,一位為了幫助奶奶打理農場而來到鄉村的可愛女孩。
想逃離苦悶的上班生活,就跟著塔拉在名為費爾黑文小鎮打造出舒適宜人的農場吧,豐富的故事背景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有獨一無二的配音,比擬現實世界的逼真,能交朋友、參加女巫集會,甚至是談戀愛。試著透過魔法學習技能,並經營農場,鞏固家族勢力、破解這個小鎮的謎團。

遊戲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y1z8PTddo

《Bridge Constructor+》
懷舊復古的橋樑建造遊戲玩起來特別療癒!曾出過多種版本霸佔遊戲排行榜的《Bridge Constructor》終於登上 Apple Arcade,同時帶來多種城市設定和地圖,還有島嶼和群島等地形等玩家來挑戰。
在思考橋樑載重問題時,不僅能欣賞繁華城市、舒心田園和壯闊峽谷,滿足現下無法暢遊的慾望,還有挑戰極高的髮夾彎、峭壁等「瘋狂關地形」讓玩家創意不受限的揮灑。

史塔夫短評:種菜是不分年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