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更強!OPPO Find X5 系列旗艦機 2/24 全球發表

OPPO正式宣布即將推出全新旗艦機OPPO Find X5系列,結合頂級質感設計、業界領先技術與創新相機規格,引領劃時代的手機影像體驗。

OPPO Find X5系列即將於2022年2月24日台北時間晚間7點發表,歡迎鎖定OPPO全球線上發表會的直播,一同見證嶄新體驗。

OPPO在 INNO DAY 2021未來科技大會上,揭曉自主研發的影像專用NPU「MariSilicon X」,能有效克服手機錄影的最大瓶頸-夜間拍攝。Find X5 Pro採用業界最先進的6奈米製程工藝、支援即時RAW處理,以及速度最高提升20倍的4K AI巔峰效能,讓夜拍怎麼拍都亮眼。

OPPO Find X5 Pro搭載全新一代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旗艦處理器,即使是效能最吃重的遊戲應用程式,也不影響其順暢表現,依舊游刃有餘。在外型方面,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散發沉穩雋永的優雅氣質,結合無比堅實的真陶瓷背蓋,呈現簡約精緻的摩登美學,同時減少表面的指紋殘留。鏡頭設計延續一體成形的「環形山」傾斜輪廓,與背蓋無縫銜接。

OPPO致力於影像創新的核心精神深受消費者與專家肯定,全新5G旗艦Find X5 Pro更完美承襲此特色,擁有無與倫比的堅強夜拍實力。集結未來美學、全新ColorOS、頂尖效能、飆速連接能力,加上領先業界的相機技術,Find X5 Pro的夢幻規格將為手機體驗樹立全新標竿。

2月24日週四台北時間晚間7點,敬請準時鎖定OPPO全球線上發表會

史塔夫短評: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