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警校菜鳥》進入甜蜜高潮!姜丹尼爾與蔡秀彬真心話大爆料搶先看

韓國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C位出道的歌手姜丹尼爾,合體羅曼史新生代演員蔡秀彬、「人類寶貝」李新英、以及朴柔娜,共同在Disney+ 原創夯劇《警校菜鳥》飾演韓國警校的一群追夢新鮮人。自從這群警校菜鳥有驚無險的揭發玄碩學長與街頭小混混勾結作惡的真相之後,貼心且冷靜的魏承現(姜丹尼爾 飾演)與高恩康(蔡秀彬 飾演)是否曖昧再升級?而在上一集在靶場練習射擊之後,隨著兩人的臉越靠越近,雙方到底有沒有接吻呢?

首度公開Disney+ 《警校菜鳥》姜丹尼爾V.S. 蔡秀彬真心話大爆料:https://youtu.be/RSqFGcLRf4g

姜丹尼爾與蔡秀彬在《警校菜鳥》充滿CP感,先前兩人接受亞洲媒體訪問,姜丹尼爾笑稱蔡秀彬雖然年紀比他大2歲,但剪了短髮後看起來非常青春洋溢,「讓我有種『哦!小妹妹』的那種感覺」,蔡秀彬則以為姜丹尼爾因為是個超級紅的流行偶像,可能會不好接近,沒想到認識以後覺得對方非常親切而且「貼心又傻呼呼」,甚至有些反差萌小舉動,比如在彼此首次碰面讀稿彩排時,先主動傳簡訊給蔡秀彬自我介紹並表示:「我從沒親眼見過女演員!」一表自己參與《警校菜鳥》的興奮之情。

談到對於警察這份職業,姜丹尼爾則分享自己有個朋友是位很傑出的警察:「拍戲時我會問自己,真正的警察會怎麼做,以及如果是我朋友的話,他是否也會這麼做」,也說這個角色跟自己一樣,都沒辦法對不公平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充滿正義感的同時行動力也很強,表示:「我覺得這個角色就像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一樣。」蔡秀彬則大誇恩康可以做到她做不到的事,「我是會躲在人群背後的的那種人,但是恩康會主動往前走,她會對不喜歡的事情說『不』,會坦承的表達她心裡的所有想法」,對於自己能扮演恩康很開心。

先前《警校菜鳥》已有高恩康、魏承現帶領全校新生,一同對抗校內不當管教的教官制度,如今再度揭發街頭弊案,熱血刺激的劇情讓不少韓劇迷產生共鳴,紛紛期待男女主角接下來還會出什麼招來繼續伸張正義,劇中那種不顧一切、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友誼,也讓人感到溫暖。

最新一集《警校菜鳥》讓這群學生們再度合作,如果能在運動會表現優異的話,就能夠將功贖罪、抹去先前犯下的錯,所有學生無不嚴陣以待,即便學校裡有著「同校學生不准談戀愛」的不成文規定,但愛情仍在他們之間產生變化,魏承現當上高恩康的私人教練,陪她一起苦練,能不能獲得好成績呢?此外,隨著《警校菜鳥》於Disney+ 熱映並擁有居高不下的熱度,姜丹尼爾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開心比起「V」勝利手勢,期待粉絲繼續多多支持。

《警校菜鳥》敘述滿腔熱血的8位警校菜鳥,在警察大學裡一同經歷歡笑且令人心動不已的校園美好時光,雖然日常的魔鬼訓練以及嚴格執行的規則,徹底澆熄一開始的喜悅,但他們仍靠著一股熱忱闖出一片天,譜出無比熱血的青春頌歌。《警校菜鳥》首8集已在Disney+ 獨家上線,每周三更新集數。

史塔夫短評:怎麼覺得有點小害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