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 里奧納多·迪卡皮歐 收購天夢香檳股權 成為股東之一!

傳承百年的香檳品牌——天夢香檳(Telmont Champagne)榮耀宣布,著名演員及環保主義者里奧納多·迪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正式成為天夢香檳的股東之一。天夢香檳始終遵循著「以自然之名」(In the Name of Mother Nature) 的品牌信條,恪守著忠於傳承、崇敬自然、無懼探索的騎士精神,釀造著別具一格的至臻佳釀。而作為一家肩負著保護自然職責的企業,天夢香檳更是堅持釀造可持續的有機香檳,並時刻注重保護孕育這些佳釀的風土及其生物多樣性。

天夢香檳採用極具先鋒性以及多管齊下的方式,力求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宏偉目標。計畫在 2025 年之前,將整個葡萄園的種植轉換為 100% 有機農業種植,並在 2031 年之前開始幫助其他合作的葡萄種植者達成有機轉換。這種轉換需要放棄使用所有除草劑、農藥和化肥。在如今香檳產業只有不到 4% 的葡萄園獲得有機認證的實際情況下,這一舉措是整個行業的一項重大突破。

與此同時,天夢酒莊堅定不移地推進保護葡萄園的生物多樣性,並在各個方面採取行之有效的舉措,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自 2021 年 6 月起,天夢香檳放棄生產禮盒包裝,品牌深信最好的呈現方式就是沒有包裝。不僅如此,品牌也停止購買非回收玻璃製成的透明瓶,而只採用85% 由回收玻璃製成的綠色經典香檳瓶。

天夢香檳100% 使用可再生電力,並完全取消航空供應和配送。對於運輸供應商的選擇,天夢香檳建立CSR評分系統,並根據該系統進行篩選。此外,產品資訊的公開透明同樣是天夢香檳 “以自然之名” 環保計畫的基石。為此,每瓶香檳都有著單獨的編號,並在標籤的正面展示其酒液的詳細成分和生產方式。

新晉股東里奧納多·迪卡皮歐表達了他對天夢香檳可持續發展理念與計畫的信心:「天夢香檳與其合作的葡萄種植者,一直致力於實現生產 100% 有機香檳,確保在未來數年內,達成整個香檳生產生命週期都是可持續的這一目標。從保護風土的生物多樣性到使用 100% 可再生電力,天夢香檳正在堅定不移地從根本上降低產品生產對環境的影響。這些行動都讓我感到非常榮幸能成為天夢香檳的股東。」

與此同時,天夢香檳首席執行官兼股東盧迪威(Ludovic du Plessis)對天夢香檳未來的發展充滿期許:「里奧納多·迪卡皮歐加入天夢香檳的大家庭,無疑是對我們極大的支持。我們秉承著相同的信念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共同攜手推進可持續發展計畫。我們立足於匠心傳承,融合現代精神,時刻將‘以自然之名’銘記於心,並以此為準則,把對自然風土的敬重融入到品牌的每一步行動之中。」

史塔夫短評:以自然之名秉承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