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拓展Android系列產品線 推出Samsung Galaxy Z Flip3 與 S22 系列手機殼

CASETiFY 全新推出支援 Samsung Galaxy Z Flip3 與 S22 系列機型的防摔系列手機殼,更宣布與 Googl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近期將加入支援 Google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機型的強悍防摔保護殼,拓展品牌旗下 Android 系列防摔手機殼產品線。全新 Android 手機殼不僅提供多樣的印花與專屬客製化設計,更採用 65% 回收物料及植物性原料製成,不僅為手機提供堅強的防護力,也為環保永續盡一份心力。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已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選購 Samsung Galaxy Z Flip3 與 S22 系列電子配件,擁有專屬的日常時尚單品。

CASETiFY 全新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強悍防摔手機殼

 

CASETiFY 全新 Android 系列防摔手機殼相關資訊和規格如下:

  • Samsung Galaxy Z Flip3 強悍防摔手機殼:Galaxy Z Flip3 強悍防摔手機殼採用 CASETiFY 獨家「qìtech™ 2.0」專利防震物料,能有效吸收手機摔落時所受 95% 的衝擊力,並且通過高達 5 英呎(約為 5 公尺)的防摔測試,讓手機殼保有輕薄時尚的外觀兼具絕佳的防摔能力。此外,該系列手機殼以 65% 回收物料及植物性原料所製成,更具備 CASETiFY 獨家抗菌塗層 DEFENSiFY,可有效消除 99% 手機殼上細菌。Galaxy Z Flip3 強悍防摔手機殼目前提供透明邊框選擇,並支援多樣的印花與客製化服務,且具無線充電功能,讓台灣消費者自由搭配,打造專屬時尚配件。該系列售價為新台幣 1,850 元起。
CASETiFY 全新 Samsung Galaxy Z Flip 3 強悍防摔手機殼
  •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含 S22S22+ S22 Ultra)強悍防摔手機殼與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Galaxy S22 系列強悍防摔與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同樣採用 CASETiFY 升級版「qìtech™ 2.0」專利防震物料,除了擁有高達6 英呎(約為 2 公尺)的防摔能力,也兼容無線充電的功能。此外,該兩款防摔手機殼皆採用 65% 回收物料及植物性原料所製成,並具備 DEFENSiFY 抗菌塗層。其中,Galaxy S22 系列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特別採用由 RECASETiFY 回收計劃的舊手機殼,混合其他可回收物料再造而成,除了大幅減少原生塑膠的使用,同時賦予舊手機殼第二生命,更降低 20% 碳足跡排放量;而在其邊框上,CASETiFY 特別將彩色回收塑膠顆粒融入設計以體現環保永續的精神。Galaxy S22 系列強悍防摔手機殼目前提供透明黑色、霧面黑色、透明白色與粉紅色四種選擇,而其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則提供海藻黑、純黑色和透明三種邊框顏色,皆提供多樣印花與客製化設計,售價為新台幣 1,740 元起。
CASETiFY 全新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與強悍防摔手機殼

為了持續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服務和更好的產品體驗,CASETiFY 將在未來數個月內推出多樣化配色的 Galaxy Z Flip3 防摔手機殼,Galaxy S22 系列防摔手機殼也很快會支援更多 CASETiFY 鏡面、皮革和其他經典的手機殼款式;同時 CASETiFY 亦將在近期內推出 Google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系列防摔手機殼,不斷豐富且拓展 Android 系列電子配件。欲了解更多 CASETiFY 產品相關消息,歡迎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瀏覽或追蹤 @CASETiFY_Taiwan Instagram 以獲得最新資訊。

史塔夫短評:Android機款有更多殼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