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家電自製脫口秀《叮咚飛利浦+1》節目 每週四晚上10點由李懿主持

後疫情時代人們居家時間長,對於能夠增添生活儀式感、豐富居家靈感的數位影音內容需求強烈,也更注重「經驗分享」而非單純比較產品特點或特價資訊。台灣飛利浦家電呼應消費者需求,獨步全球推出品牌自製脫口秀直播節目,協助藝人、網紅解決家事難題、分享生活大小事還得接受挑戰!自後(2/24)日起,每週四晚上10:00,《叮咚飛利浦+1》邀請時下話題名人,在線上與粉絲好友直接互動搏感情,超紓壓的節目更發揮質感家電魅力,為觀眾提供生活靈感、豐富閱聽體驗,同時滿足對「家」的想像!

台灣飛利浦家電總經理廖博芬表示,「這一個品牌自創的直播節目是台灣獨步全球的大膽嘗試。節目中來賓一邊閒話家常、相互分享在生活上的各種趣事,一邊挑戰困擾已久的家事障礙,利用飛利浦家電來完成任務;無論是愛好居家的Home Lovers或崇尚儀式感的Home Creatives,都能在節目中找到共鳴,常有來賓與主持人聊開了而會心一笑『哈哈、原來你我都是這樣啊』。」

藉由這個直播節目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飛利浦家電,我們希望透過飛利浦家電幫助每個人將『房子』轉換成有溫度、有感情、舒服自在的『家』。」

不聊家電只聊家事 結合直播與脫口秀創造話題

有別於傳統直播多以商品介紹為主,台灣飛利浦家電推出的直播節目《叮咚飛利浦+1》,特以消費者喜愛觀看的內容出發,主打「真人脫口秀」,用聊天方式帶出名人的生活趣事,親切感倍增,也藉由充滿居家感的直播情境,讓觀眾對提升美好質感生活有更多靈感來源。

《叮咚飛利浦+1》特邀「懂吃又懂生活的綜藝女神」李懿擔綱節目主持人,搭配每集不同話題的名人嘉賓,一下輕鬆閒聊生活主題、一下發起創意挑戰,用種種觀眾意想不到的方式,在直播鏡頭前展現出名人們對生活獨到的趣味觀點。節目開播首集即將邀請性格爽朗、有話直說的丹妮婊姐擔任嘉賓,後續還有更多時下話題名人,不論卡司或內容都吸睛,相信觀眾定會非常期待嘉賓們與主持人李懿在直播脫口秀中創造出的火花!

台灣飛利浦家電獨步全球、斥資百萬打造品牌專屬直播空間與齊全設備,其中Air Studio展現客廳舒適氛圍,讓直播節目嘉賓能備感舒適、像在家一樣自在地談話,也讓收看的觀眾對「家」有更直接的投射與想像

斥資百萬 重金打造品牌專屬直播間

台灣飛利浦家電領先全球,創新打造專屬的直播空間與設備,其中一個直播空間更打造成像「家」一樣舒服的生活情境,不論是傢俱、廚具或全系列飛利浦家電產品皆配備齊全,除可使用飛利浦家電產品展演日常生活像是燙衣服、做料理等,也讓上直播節目的嘉賓備感舒適,像在家一樣自在,同時呈現出的節目畫面,也更能讓觀眾對「家」有直接的投射與想像。

除了居家場景直播空間,飛利浦家電更領先全球,首創宛如好萊塢電影攝影棚般的綠幕直播場景,透過科技合成,直播嘉賓們便可突破框架、不被環境或空間侷限,讓閱聽眾視覺上彷彿一秒從台灣飛到義大利,啜飲飛利浦義式咖啡機Saeco所沖泡的正統義式咖啡!

另一間Cloud Studio直播室更配備電影級綠幕背景設計,可運用合成技術讓主持人與來賓透過直播,穿越空間想像,例如來賓分享私藏的家電使用方式與情境時,背景可即時呈現手持式輕便型蒸汽熨斗如何有效消除塵蟎 

《叮咚飛利浦+1》直播節目播出相關資訊

《叮咚飛利浦+1》自2/24(本週四)起,每週四晚間10:00準時於「Philips Home Living」粉絲專頁播出,每集節目約為40分鐘,相關播出資訊也將公佈於台灣飛利浦家電官網。為推廣兼具生活創意與優質的節目內容,台灣飛利浦家電也推出限時好禮贈獎活動,每集收看節目並於直播中留言「+1」進行簽到便有機會獲得好禮,神秘禮物及相關贈獎內容將以當日直播說明為主。台灣飛利浦家電表示,節目「+1」人氣互動數越高、好禮加碼就越多,想知道神秘好禮請準時鎖定《叮咚飛利浦+1》!《叮咚飛利浦+1》直播節目連結:https://reurl.cc/02a979

《叮咚飛利浦+1》不僅暢聊生活,節目更設計多元有趣的挑戰賽,豐富觀眾對生活的想像與視聽娛樂體驗
《叮咚飛利浦+1》節目嘉賓預告
集數 EP. 1/2 EP. 3/4 EP. 5/6
播出時間 2/24 & 3/3 3/10 & 3/17 3/24 & 3/31
節目嘉賓 丹妮婊姐 石知田 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Ivy Chao

史塔夫短評:喜歡節目的觀眾,每週四可準時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