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熱播中原創韓劇《迷網追兇》 釋出人物海報與全新預告

Disney+公開驚悚韓劇《迷網追兇》的全新人物款海報,以及30秒獨家剪輯預告。影片中講述刑警鄭拂曉(金亞中 飾演)在追查殺人魔的過程中,遇上了神出鬼沒的「幽靈」(李施昤 飾演),甚至親眼目睹幽靈無預警的憑空消失,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消息也震撼了在情報管理局工作的金世河(徐康俊 飾演),並進一步開始私下偷偷蒐集相關情報。預告中也揭露金世河追查「幽靈」的動機似乎不單純,在混亂的打鬥之中一度眼眶泛淚的質問對手,更多過往的秘密糾葛似乎正等待著被逐一引爆。《迷網追兇》目前熱映至第二集,敘述了全新的時間與空間概念,展現不同以往的龐大世界觀,影迷千萬不要錯過任何劇情中的蛛絲馬跡,跟緊主角們才能破解這樁懸疑燒腦的世紀謎團!

《迷網追兇》熱播中

劇情描述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24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迷網追兇》全新30秒預告:

《迷網追兇》主演群海報:

Disney+本週其他新片:

《榮耀家族:榮耀再現》熱播中

廣受好評的系列延續新作,《榮耀家族:榮耀再現》描述十四歲的潘妮洛普與她的一家人經歷的冒險與不幸事件,但是他們用歡笑和心來應對適應現代生活。在2020年,媽媽楚蒂有了新的事業,爸爸奧斯卡有更瘋狂的夢想,而潘妮也面臨到一位社交意識覺醒的新鄰居,想要教她很多東西的全新挑戰。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熱播中

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系列回來了。《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要回到一切的開端,告訴觀眾們,金牌特務這個有禮貌又神祕的組織,是怎麼開始。《金牌特務》系列的成功,要歸功於幕後的推手,導演馬修范恩,他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遠見,是這個系列叫好又叫作最重要的原因。

這次的前傳設定在一次大戰期間,當世界上最兇狠的暴君和恐怖分子聯手製造暴動戰爭,各國政要自掃門前雪,袖手旁觀,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人物款海報:

《逃無可逃》熱播中

一名在遭遇暴風雪的途中遭遇家庭緊急情況的年輕女子,並被迫在高速公路休息區和一群陌生人一起尋找避難所。當她在停車場的一輛貨車上偶然發現一個被綁架的女孩時,為了找出他們其中誰是綁匪,讓她陷入了一場可怕的生死鬥爭。

《實習醫生》第18季 3/1上線

榮獲2007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獎、並多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包含傑出電視劇獎,《實習醫生》被認為是當代最佳電視節目之一。這部劇情緊湊的醫療劇現已邁入第18季,講述了梅莉迪絲和葛蕾斯隆紀念醫院的醫生團隊每天面臨攸關生死的抉擇。他們從彼此身上尋求安慰,而有時不只是友誼,他們一起了解到不論醫學或是人際關係都不是非黑即白而已。

《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第三季 3/2上線

由羅伯勞和吉娜托雷斯主演的熱播劇《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將帶著全新的救援行動回歸。在即將到來的第三季中,在第二季大結局的事件發生後,126消防隊被裁撤,工作人員被分散在城市各處。在多集的開場情節中,一場大規模、出乎意料的北極鋒面造成冰風暴襲擊奧斯丁,造成了大範圍的混亂。歐文斯特蘭德上尉和湯米維加上尉是否能拯救這座城市,並想辦法讓126號的隊員重聚?

《新創大騙局》第一季 3/3上線

《新創大騙局》是一部靈感來自於ABC新聞廣播節目中關於伊麗莎白霍姆斯與她的公司Theranos興衰的影集。該劇探討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位世界上最年輕白手起家、且曾被譽為下一個賈伯斯的女性億萬富翁,在轉瞬之間失去一切。該故事將解讀這家開創性的科技創業公司的詐欺行為如何被揭露,包括霍爾姆斯和前Theranos首席運營長如何因提供消費者偽造的血液測試結果,而被指控犯有9項電匯詐欺和2項共謀電匯詐欺罪。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3/9上線

該劇將由蘇菲 (希拉蕊朵芙 飾向兒子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遇上他的爸爸。觀眾將被帶回到2021年,見證蘇菲與一群密友們嘗試著找尋自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在交友軟體盛行、選擇無窮無盡的時代中墜入愛河。

《勝女的二次人生》第1季 3/18上線

《勝女的二次人生》講述了貝絲(由《姐姐愛最大》與《姐就是美》的艾米舒默 飾演)的故事,表面上她的人生看起來非常完美。作為一個葡萄酒經銷商過著舒適的生活,居住在曼哈頓,也和一位成功的男人擁有一段穩定關係。然而,一個突發事件卻迫使貝絲重新與過去的自己打交道,生活也從此改變。透過回看青少年時期,貝絲開始想起她是如何成為現在的自己以及她想成為的人。我們將踏上她的旅程,創造一個更廣闊、大膽且真實的人生,學會表達自己並更有意識的過生活。記憶之旅是創傷、喜劇和前進的強大源泉。

《Olivia Rodrigo:情歌少女》3/25上線

葛萊美獎提名的創作歌手奧莉維亞 Olivia Rodrigo從鹽湖城到洛杉磯展開了一熟悉的公路旅行,她在鹽湖城開始創作首張專輯《SOUR》。一路上,奧莉維亞闡述了許多創作這張破紀錄專輯的回憶,並分享了作為一個年輕女子在生命中的一些特殊的歷程。通過對歌曲新的現場編排、未公佈的採訪以及從未曝光的專輯製作歷程,觀眾將跟隨奧莉維亞踏上這場影視旅程,探索 《SOUR》背後的故事。

史塔夫短評:228連假追劇追不完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