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影集《心碎情歌》三人的音樂夢旋即交織衝撞

Netflix影集《心碎情歌》中,德烏莎決定展開單飛生涯,嚴重考驗她與塔杜歐的戀情。艾娃希望能讓一名偉大歌手唱她寫的歌詞,三人的音樂夢旋即交織衝撞。

在巴西的戈亞斯,德烏莎 (Deusa) 和塔杜歐 (Tadeu) 這對熱戀愛侶都想追逐音樂夢,決定共組「唯有為愛」樂團 (Só Se For Por Amor),然而樂團才剛開始高飛,德烏莎旋即收到單飛邀約。兩人踏上不同的人生道路,感情也亮起紅燈。與此同時,樂團則是著手招募一名新主唱,神秘的艾娃 (Eva) 便在此時翩然登場。

Netflix影集《心碎情歌》共有6集,9/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罕見的巴西浪漫愛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