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150W快充5分鐘充50%、GT2 Pro旗艦機3月底引進台灣

realme首次出席MWC 2022大會,推出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光速閃充架構,為全球首款100-200W智慧型手機充電架構,擁有極快的充電速度、還兼顧安全性和電池壽命,同時宣布預計於今年推出的realme GT Neo 3將搭載該充電架構,5分鐘即可充電50%。

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光速閃充架構),簡稱UDCA,可以支援100W至200W之間的充電功率,並在三項關鍵技術全面性提升,包含充電速度、安全性和電池壽命,讓用戶能夠同時享有高速充電與長電池壽命,補足以電池壽命為代價換取充電速度的技術缺憾。realme也在MWC 2022盛會上公開分享三項技術突破,首先是充電速度,UDCA配備多升壓電荷泵來增強充電電流,使智慧型手機可以更快速的補足電量,在短短5分鐘讓電量從0%飛躍至50%。

UDCA搭載的溫度管理演算法支援超熱管理,將手機溫度維持43°C以下,使溫度保持在理想範圍,不僅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快速充電帶來的高效,長時間手遊、看影片也可靠;除此之外,UDCA還採用產業領先的鋰電池,為智慧型手機提供可靠的電池保護,經測試,在1000次充電後,還可保持80%電池容量,同時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和飆速的充電體驗。

UDCA並不僅是單純的技術發表,realme很快就會將此技術帶入商用市場,今年即將推出的realme GT Neo3將會採用UDCA架構,搭載150W光速閃充,電量從0%50%只需要5分鐘,將會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充電最快的產品。

在此活動中,realme發表搭載42dB主動降噪的realme Buds Air 3,其為業界首款通過TÜV萊茵高性能降噪認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產業領先的抗風噪技術,透過內建的空氣動力學結構和抗風噪演算法。音質方面,採用新型液晶聚合物複合材料製成的10mm大驅動單元,還具備546mAh大容量電池,含充電盒播放總時長可達30小時。

除了發表UDCA外,realme也於MWC 2022上向全球市場推出realme GT 2系列,正式前進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其中realme GT 2 Pro更是realme首款高階旗艦機,其搭載高通最新Snapdragon 8 Gen 1旗艦處理器。手機背蓋擁有「大師·紙」設計、150°超廣角鏡頭和先進的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等等,將成為realme創立至今的巔峰之作,並預計於3月引進台灣市場與大家見面。

史塔夫短評:超期待150W快充帶來的高速體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