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首次全球品牌重·定義 發表全新品牌識別

Klook發表全新的品牌logo與識別,大膽、繽紛且具活力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Klook選在旅遊產業轉型的關鍵時刻,展開第一次全面性的品牌重·定義,除代表Klook在疫情期間交出張好的成績外,也象徵Klook準備好迎接2022年以後全新的旅遊型態與挑戰。

全新Klook品牌旨在鼓舞人們以樂觀、正向和熱情來體驗所有事物。Klook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 (Eric Gnock Fah)表示:「品牌重·定義對Klook來說是個重大且值得慶祝的里程碑,尤其在過去兩年旅遊業受到較多挑戰的時刻,我們突破了許多障礙,並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現在正是最佳的時機向所有人展現Klook的全新面貌!隨著邁入一個新的旅遊世代,這次的品牌重·定義象徵了我們的承諾:把快樂帶回給消費者,讓消費者重新感受旅遊魅力,不論在國內外旅遊或是都會娛樂,Klook都能成為消費者探索旅行或休閒娛樂首選的平台。」

Klook推出全新品牌logo與識別,展現全新面貌

Klook持續強化作為旅遊和休閒娛樂「超級Appsuperapp)」的領先地位

Klook持續為國內外的旅客帶來更多元廣泛的玩樂體驗,特別是在疫情期間,Klook提供的商品和服務數量足足有4倍成長,從2019年疫情前的10萬多種增加至2021年超過49萬個;同時Klook也擴大全球服務範疇,2021年時更提供超過1,000個目的地的旅遊體驗或活動,是疫情前2倍之多,為未來跨境旅遊開放鋪路。

自疫情以來,Klook將業務重點轉向國旅,陸續推出宅度假、郵輪和租車等新商品。儘管亞洲大多數市場仍受到疫情的影響和限制,但在國旅上取得的好成績即證明此策略的成功,2021年Klook在國旅的營收已超過2019年的營收水準,月活躍用戶也遠超疫情前的規模。

隨疫苗接種者旅遊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s)實施與旅遊限制陸續放寬,跨境旅遊預計也將開始逐步復甦,國旅加上跨境旅遊的雙引擎成長策略,將讓Klook持續在亞太地區保持領先優勢。

持續拓展服務,讓旅客能在全新旅遊世代探索更多玩樂體驗

作為旅遊和休閒娛樂的超級App,消費者可在Klook上探索並預訂當地最棒的體驗與服務,服務可用三個單詞涵蓋:玩樂、住宿、交通。除一般大眾認知外,消費者還能在Klook獲得更多嶄新體驗,包括特色住宿和宅度假、租車、熱門景點通票和旅遊相關保險等。

  • Stay+」提供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超越「宅度假」,Klook將商品提升到「Stay+」,打包住宿商品和旅遊體驗,讓消費者能夠以超值的價格購買住宿方案,並且選擇加購景點、在地導覽或飯店其他服務。
  • 租車,讓你暢行無阻:Klook整合亞太區最大的租車網,確保充足的租車庫存供應,在2021年租車業績年成長已超過350%,預計2022年將延續此動能,有更強勁的業務進展。
  • Klook Pass帶來多重樂趣:Klook Pass是Klook獨家all-in-one數位通票,將各式活動和體驗組合成最棒的商品方案,提供給消費者最超值、方便且獨一無二的預訂體驗。
  • 提供讓人安心的保險:透過與眾安科技(ZA Tech)的結盟,Klook成為第一個向亞太區多個市場推出全方位旅遊相關保險的旅遊平台;安盛(AXA)和安達保險(Chubb)則是最早與Klook合作推出多種保險產品的公司。
Klook將推出全新品牌「Flickket」,支援商家加速數位轉型

堅持不懈勇於創新,力助商家取得成功

迎來全新旅遊世代,Klook致力升級旅遊產業,加倍投入協助商家為未來的挑戰和機會做好準備。

Klook將推出全新品牌「Flickket」,支援商家加速數位轉型;這個新品牌將提供專屬的技術解決方案,協助商家加快數位化進程,並且擴大全球產品分銷;自2020至今,加入Klook以推動數位轉型的商家數量成長了8倍。

Flickket將在幾個關鍵領域提供協助:

  • 為新世代的旅客需求提前做準備:現今消費者期待的是從頭到尾的無接觸使用體驗,然而大部分商家缺少能夠部署類似技術的資源,來回應消費者的需求;透過Flickket,商家即可輕鬆採用「Express Go!」無接觸離線結帳功能,將配置資源和服務的工作留給Flickket,商家更能專注在提供給消費者無縫、無接觸、無現金的購票體驗。「Express Go!」目前已在亞洲20多個景點使用。
  • 協助商家拓展入境旅遊商機:Klook與Google觀光景點(Google Things-to-Do)和Grab的整合,協助商家接觸到更廣大的用戶群,商家可以透過我們龐大的OTA、航空公司等合作夥伴資源獲取更多的全球客戶。

對於品牌重·定義對Klook和旅遊產業賦予的意義,Klook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 (Eric GnockFah)用一段話總結:「寒冬即將過去,旅遊產業即將迎來更大的商機、更明亮的未來,以及更好的日子。Klook將持續投入,和夥伴一起構思、共同創造,以掌握新旅遊世代所帶來的需求和挑戰。如同品牌改造帶來令人眼睛一亮的品牌識別,未來也請期待Klook持續帶來的創新和改變。」

史塔夫短評:迎接全新的旅遊型態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