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青春養成記》明日Disney+上全球首映 加碼推7部動物變身強片

皮克斯年度必追原創動畫《青春養成記》終於將在明天,正式於Disney+ 上全球首映,由奧斯卡奪獎導演石之予為影迷們帶來一段探索青春的全新歷程。其中,不可不提的最大亮點之一絕對是在預告中現身後就萌翻全場的巨型紅貓熊!故事中,作為主角的花樣少女美美只要情緒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上演絕地大變身,昨日熱騰騰新鮮上線的「英雄篇」預告中,更有幾幕出現了充滿亞洲元素的變身魔法陣,變成萌系紅貓熊後的美美到底是會一路萌到底,用可愛征服全世界,還是反而會出乎意料的獸性大發,展現神秘未知的黑暗面,馬上就要隆重揭曉!

說到那些萌度爆表、搞笑度絕佳又或是經典到讓人刻入腦海深處的各種變身故事,每個影迷心中也許都會有一張迪士尼和皮克斯的作品清單,Disney+ 就統整7部主打動物大變身系列的片單大全,有網羅義大利小鎮海怪故事的《路卡的夏天》和《艾伯托的新生活》、在刺激的冒險旅程中探索變身秘密的《尋龍使者:拉雅》和《公主與青蛙》,以及可能不是萌萌動物系但絕對是經典指標的《美女與野獸》和《小美人魚》,奇幻世界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1:紅色貓熊風靡全場 ─《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

Disney+ 獨家上線的《青春養成記》將在明天正式上線!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在媽媽面前卻是溫馴聽話的乖寶貝,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某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只要情緒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因此意外之道了自己的祖先與紅貓熊間存在著神秘的連結,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2:小海怪登陸義大利小鎮 《路卡的夏天》(Luca

描寫一個小男孩在義大利里維埃拉的一個海濱小鎮中的成長故事。路卡與他的朋友艾伯托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在陽光普照的夏日裡,他們吃冰淇淋、義大利麵、玩滑板車,經歷了許多冒險,但在他們嘻笑玩鬧的背後卻隱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們其實是來自水底的海怪!只要走出海面等待皮膚乾燥,就能變成人類,只是得小心不能再次碰到水,否則不經意的現出原形可會引來大麻煩。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3:小海怪的港口日誌 ─《艾伯托的新生活》(Ciao Alberto)

延續著《路卡的夏天》,當最好的朋友路卡返回學校上課,海怪艾伯托則在義大利的羅梭港享受全新的生活。他在這裡遇見了威風凜凜、渾身刺青、寡言獨臂的漁夫馬西莫,艾伯托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比馬西莫更酷、更有個性的人類了,艾伯托費盡心力想讓這位人生導師對自己刮目相看,但這可真是說來容易做來難!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4:幻化人形的神龍西蘇 ─《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很久以前,人與龍在奇幻世界中和諧共處,直至某天一股邪惡力量襲來,龍犧牲了自己以拯救人類。500年後,同樣的邪惡力量捲土重來,孤軍奮戰的勇士拉雅擔負起重責大任,追蹤傳說中的最後一條龍,以重振這片破碎之地,團結分裂的人民。然而,在尋龍的途中,他逐漸明白拯救世界不僅需要一條龍,還要倚靠互相信任及團隊合作,神龍西蘇也在瞬息萬變的旅途中上演大變身,以人類外貌悄悄地躲過人類的追捕。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5:青蛙王子的命運之吻 ─《公主與青蛙》(Princess and the Frog)

改編自經典故事的現代版,主角有美麗的女孩蒂安娜、被邪惡巫師詛咒而急著想重新變回人類的青蛙王子,還有一個匪夷所思的命運之吻,帶他們走上穿越路易斯安那州神秘河灣的搞笑冒險。本片回歸手繪動畫傳統,由厲害的動畫團隊約翰莫斯克和朗克萊蒙茲操刀,音樂則出自榮獲奧斯卡的作曲家蘭迪紐曼之手。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6:城堡中的孤獨野獸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的精彩真人改編版,將觀眾熟知和喜愛的故事與角色,鮮活地搬上銀幕,帶你感受貝兒的奇幻之旅。貝兒是一位聰明、美麗、獨立的年輕女子,為解救父親而踏上征途,卻被野獸囚禁在城堡裡,他克服恐懼,與城堡中被施了魔法的僕從成為朋友,並理解即使野獸擁有猙獰的外表,卻仍懷有善良的內心。逐漸學會包容、尊重與愛的野獸,也在最後觸發了不可思議的大變身。

 

Disney+ 萌系變身片單7:游出大海的美麗人魚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講述一個真情超越大海的故事。美人魚愛麗兒堅強又有主見,他對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當愛麗兒遇見陸地上的英俊王子時,內心充滿了激盪。在賽巴斯丁與小比目魚以及好友們的幫助之下,愛麗兒勇敢衝出海底世界,戰勝魔咒,追尋自己想擁有的感情,如願以償蛻變成擁有雙腳的真實人類!

史塔夫短評:究竟變成巨大紅貓熊後的美美,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明日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