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慕赫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獨獻版

2.81,是慕赫傳奇的一切起源,源自斯貝賽達夫鎮的首間合法酒廠,慕赫獨創2.81蒸餾工藝,層層淬鍊出飽滿的醇厚酒體與行家戀慕的獨特肉脂感風味,造就了藏封百年的傳奇威士忌。

明星酒款:慕赫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獨獻版

40.4%ABV、700ml

天才調酒師Craig Wilson以油脂豐富、萬千層次的台灣風味為創作靈感,透過慕赫經典祕方- 2.81蒸餾工藝創造出威士忌地圖中極少見的meaty肉脂感風味,同時再創新訂製四桶熟成,以Pedro Ximinez/ Oloroso雪莉桶為主熟成調,打造極具風味變化的「慕赫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獨獻台灣版」,僅獻給味蕾最挑剔的台灣人。

不可錯過:Mortlach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完美復刻「90年代限量版Flora & Fauna系列」,推出之後持續熱賣到缺貨,特別在本次酒展提供品飲,內行的酒迷必喝經典。

同場加映:泰斯卡TALISKER

孕育自海洋的烈酒之王泰斯卡為斯凱島〈Skye〉上創立最久的酒廠,以特殊的2對3系統蒸餾新酒,帶著鮮明的海洋與細緻的泥煤煙燻風味,今年更以全新的包裝華麗登場。

展場活動

慕赫:12、16、18、20四個年份核心威士忌提供付費品飲,購買慕赫酒款單筆金額滿NT$5,000 元,即贈慕赫限量酩家珍藏組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泰斯卡:10年、18年、Storm、Port Ruighe四款核心威士忌提供付費品飲,購買泰斯卡酒款單筆金額滿NT3,600元 ,即贈泰斯卡限量麻布袋1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史塔夫短評:藏封百年的傳奇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