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再度成為米其林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

美食饕客引頸期盼的《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將於8月30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對於蒸餾工藝的精準要求,打造出完美酒液深獲世界各地酩家們青睞,今年再度成為米其林官方合作夥伴。Mortlach慕赫除了將於《2022米其林指南》發布會上頒發「米其林服務大獎」(The MICHELIN Guide Welcome and Service Award),也將於晚宴中與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合作,以Mortlach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搭配晚宴珍饌的首選。

慕赫2.81傳奇蒸餾工藝講究細節與米其林不謀而合

Mortlach慕赫因其細緻的2.81蒸餾工藝而極富盛名,成就了酒液「豐富的層次感」與「獨一無二的肉脂味」,蘊含的迷人鮮甜風味被蘇格蘭調酒師視為創作的秘密武器。而米其林指南秉持公正嚴謹的評鑑標準,在選擇威士忌合作夥伴時亦不例外,體現如出一轍對於餐點和細節的重視。Mortlach慕赫的傳奇蒸餾工藝和無法複製的醇順味道,深受米其林指南青睞,再度成為米其林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展現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不凡卓越。Mortlach慕赫與米其林指南同樣地對於細緻有所要求,彼此理念不謀而合,只為了呈現最細緻的稀世美酒和頂級食材,以滿足所有慕名前來的賓客,細品其中迷人之處。

Mortlach慕赫受邀頒發「米其林服務大獎」表彰卓越服務

台灣擁抱創新多元的美食,發展出精緻飲食文化對享用美食的服務別有要求。近年來,米其林強調的飲食型態不單將焦點放在美食本身,餐廳服務也成為米其林指南與饕客關注的重點。因此,米其林指南從2021年新增了「米其林服務大獎」,鼓勵在餐廳中展現卓越服務的個人,肯定其專業的服務與表現。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與米其林共同體現對於細節的執著,去年頒發首屆「米其林服務大獎」,今年亦將再度頒獎,表彰面對形形色色賓客,依然能克服壓力呈現頂級服務的傑出個人,更證明該餐廳在提供餐點的同時,也不妥協於服務細節的精準苛求。

摘星晚宴搭配Mortlach慕赫完美融合美食饗宴

米其林指南作為餐飲界重要的指標,從餐廳評級、食材品質到烹飪技巧的駕馭能力,都受到業界領導者、美食愛好者及全球主廚們的關注。2022年,米其林星級評鑑更是擴大臺北、臺中評鑑範圍,南向探索加入兩座美食之城:台南與高雄,讓世界看見豐富的台灣飲食魅力。受人矚目的晚宴則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聯手演繹呈現精緻菜色,Mortlach慕赫也將與LOGY主廚-田原諒悟共襄盛舉,推出Mortlach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合作餐點,為今年的《米其林指南》晚宴增添亮點。擁有卓越口感的Mortlach慕赫是餐酒搭配的最佳選擇,不論各國料理或是各種餐飲風格都能為彼此畫龍點睛,尤其肉類料理。不禁讓人期待Mortlach慕赫與米其林之間的巧思,即將帶來一場頂級威士忌與星級美食的盛宴。

史塔夫短評:頂級威士忌與星級美食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