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市「Monkey Color」線上設計競賽 為高雄市中小學師生注入創意泉源

台灣平面設計軟體Monkey Color火熱推出,發揚台灣本土文化。在這個數位時代中,無論是在教育場合的師生要製作節慶賀卡及宣導海報、上班族要製作簡報、自媒體經營者要製作封面或貼文設計、老闆要製作店鋪海報及菜單等等,都會需要設計工具,因此設計的軟體應用能力也漸漸成為現今社會必備的基本能力,而微點文教推出一款為非專業設計人員打造的美工設計軟體「Monkey Color」,可以達到不同使用者之各種需求。

「Monkey Color」站在使用者角度打造的操作介面,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簡化操作步驟,您可以在雲端圖庫中找到時事及節慶即時更新的素材,讓您馬上對接時事,迅速更新您的設計,系統 100%由台灣本土團隊開發,同時提供了充滿許多台灣在地的獨家素材,如:高雄蓮池潭、85大樓、自由廣場、故宮博物院等等,提供給使用者合法授權使用並滿足各種大大小小的設計需求!

Monkey Color操作介面(照片來源:微點文教)

另外針對台灣教育的發展,MONKEY COLOR開發團隊認為,培育孩子踏入設計的領域,首先要做的並非讓孩子學習拿筆繪圖,而是先培養審美觀以及對設計產生興趣,每個孩子都喜歡在有成就感的學習環境下長大,透過Monkey Color讓孩子們在很簡單的操作下,不需要會畫圖,就能運用Monkey Color輕鬆創作出自己引以為傲的作品,從中激發孩子的直覺、推理與想像,促進其創意及思考的能力 ,並獲得愉悅及成就感,並轉化為推動成長的正面能量。

Monkey Color範本照片(照片來源:微點文教)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創新教學快易通專案提供Monkey Color教育版授權讓全高雄市公私立中小學所有師生使用,並共同舉辦2022高雄市『Monkey Color』線上設計競賽,經由多元的藝術學習與美感經驗的累積,培養以學生為中心的感知覺察、審美思考與創意表現能力,並充實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讓高雄市的數位及行動學習更添一股創意泉源。2022高雄市『Monkey Color』線上設計競賽,報名活動從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4月14日止,歡迎高雄市公私立中小學之在學學生踴躍至活動官方網站報名﹙https://monkey-cup.com/﹚。

史塔夫短評:快來報名秀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