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文青藍」好評加場!周末降落大稻埕 邀請民眾一同前來認識HPV

隨著首波東北季風的登陸,台灣也正式揮別夏日,迎接秋季到來!而天氣轉為適合出遊的涼爽秋天,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也宣布雙十連假在台南受到熱烈歡迎的「神秘文青藍」限定打卡點,將於本周末10/20(五)- 10/22(日)降臨台北大稻埕碼頭廣場,從南到北再加場!

邀請民眾一同前來認識HPV,幫助遠離相關癌症!現場更準備多款精美禮物,讓你免費帶回家,快跟上告五人的腳步,來場最文青的體驗,我們就等你出手,行動改變這一次!

本周末10.20(五)-10.22(日),台北大稻埕就等你來玩!

「神秘文青藍」廣受好評再加場!周末將北上大稻埕重現熱情

於雙十連假在台南為期3天的「神秘文青藍」限定快閃打卡點,深受台南朋友們喜愛,更有民眾直接表示:「原本只是經過.被本次視覺設計吸引才走進去,沒想到走進來發現是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完整參觀完不僅有小禮物可以拿,還可以得到新知識!

CP值真的很高!」等,而因活動好評不斷,主辦單位也宣布活動加場的好消息,本周末即將前往台北大稻埕,現場有豐富活動及好禮,民眾來到互動區能夠親身體驗迷思破除,了解「HPV 8成與你有關」的重要觀念,展區內更設有互動裝置,鼓勵民眾思考如何做出對的選擇,掌握美好未來,活動最後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專屬明信片,寫下祝福給自己、親友或伴侶,投入現場郵筒,一個月後由我們傳遞給「未來的你」,邀請大家一同做出對的選擇。

⬆️就等你來做出選擇,掌握美好未來
⬆️HPV迷思多! 大稻埕限定活動,等你來破除迷思

學會為粉絲謀福利?告五人「限定影片」完整公開!

台灣新生代天團-「告五人」,今年受到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的邀請,首次擔任HPV衛教大使,還推出衛教主題曲《又到天黑-晨曦版》,用音樂鼓勵民眾及早預防HPV,掌握自己的美好未來。

此次限定活動,主辦單位更為粉絲謀福利,除了現場將播放告五人特別錄製的「限定影片」,還有更多告五人相關周邊也會在現場同步發送,歡迎民眾參與,參加活動再拿大稻埕專屬限定小禮,快點跟上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和告五人,有來就有禮,一起「愛人別錯過」!

【又到天黑 晨曦版】MV

  • 活動時間:
10/20(五) 下午15點到晚上11點  

免費入場及參與

10/21(六) 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10/22(日) 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 活動地點:台北大稻埕碼頭廣場 五號水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

史塔夫短評:周末帶全家到大稻埕,了解你所不知且不可不知的H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