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Now萬聖節秋季採南瓜活動 限定裝備「傑克南瓜頭」現身

各位獵人,萬聖節即將到來!

2023年的萬聖節,原野將裝飾南瓜,並推出唯有萬聖節期間才能得到的裝備「傑克南瓜頭」!

除此之外,從10月28日(六)開始,城鎮將會出現攜帶南瓜石的搔鳥!

另外,商店也會推出內含特製採集小刀的限定組合包,請千萬別錯過。

活動日期:10月25日(三)9:00~10月31日(二)23:59

(截取自官方網站

活動詳細內容

◆即將舉辦期間限定活動任務!

10月25日(三)9:00~10月31日(二)23:59

將推出「萬聖節 秋季採南瓜」活動。採集完成活動專用道具或完成討伐大型魔物等任務,可獲得製作、強化裝備「傑克南瓜頭」所需的限定券。

10月28日(六)9:00~10月31日(二)23:59

將追加「萬聖節勳章獲取任務」。完成任務,獵人勳章中便會增添一枚「萬聖節 秋季採南瓜勳章」。

◆28日開始將出現攜帶南瓜石的搔鳥!

10月28日(六)9:00~10月31日(二)23:59,搔鳥將變成攜帶南瓜石的模樣,出現的頻率比平常更高。
除此之外,可以從攜帶南瓜石的搔鳥獲得「南瓜券」。

◆活動限定裝備「傑克南瓜頭」

將以遊戲裡的商店、線上商店限購的方式,上架二款限定期間組合包。

這可是獲得能讓狩獵報酬翻倍的「特製採集小刀」的好機會!

Monster Hunter Now 「萬聖節 秋季採南瓜」活動開跑!首個限定裝備將現身!

萬聖節組合包的內容

  •    回復藥 x10
  •    染色球 x2
  •    漫遊寶珠【小】 x2
  •    特製採集小刀x2

線上商店限購 萬聖節高級組合包內容

  •    回復藥 x30
  •    染色球 x6
  •    漫遊寶珠【小】x6
  •    特製採集小刀x3

注意事項

※已達HR11以上的獵人,活動任務將自動發布至遊戲裡的特別任務頁籤(Special)。
※即使尚未推進故事任務,若已達到HR11,依舊會出現攜帶南瓜石的搔鳥。
※任務的有效期間至10月31日(二)23:59為止,請於此期間內領取報酬。
※內容有可能會變更。
※活動期間以染色球標記攜帶南瓜石的搔鳥,在活動結束後也可作為攜帶南瓜石的搔鳥進行狩獵,並且會掉落「南瓜券」。
※若使用70枚南瓜券強化傑克南瓜頭,爾後僅能以一般素材進行強化。

史塔夫短評:萬聖節就是要有「南瓜頭」才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