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 詩特莉推烏克蘭聲援公益禮盒 銷售收入全數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

當我們逐漸遠離疫情陰霾之際,隨著俄羅斯對烏克蘭所發動的軍事入侵,使世界再度陷入不安。此時此刻,全球各方正盡心盡力為受戰爭影響之烏克蘭人民提供國際救助,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特於此響應推出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該款禮盒銷售總收入扣除5%營業稅後,將全額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飢餓三十-烏克蘭難民兒童救援計畫」(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286號),號召大眾一同參與國際烏克蘭救援行動。

為傳遞祝福之意,此款公益禮盒採烏克蘭國旗色系設計,以烏克蘭國花──向日葵搭配藍天白雲、以及象徵和平的白鴿呈現,期許世界得以早日回歸平靜。

「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共推出1,200盒,即日起於Aunt Stella 詩特莉全台百貨門市及官方網站同步開放預購至4月17日止,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為受難的烏克蘭人民共盡一份心力。

Aunt Stella詩特莉「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單盒售價880元,即日起開放預購。

Aunt Stella 詩特莉推出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期望透過品牌歷年來逐漸累積的綿薄影響力,喚起大眾關注烏俄戰爭對世界帶來的危難,並將我們與支持者的心意轉化為具實質意義的國際援助,實踐品牌一向所秉持的Love Giving理念。

本次Aunt Stella公益聲援行動選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將此款禮盒之銷售收入扣除5%營業稅後,全額捐贈予其「飢餓三十-烏克蘭難民兒童救援計畫」。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因本次救援計畫為全球動員行動,屆時由Aunt Stella 詩特莉所代表捐贈的總款項將統一透過國際世界展望會的獨立財務系統統籌資金用途,預計將用於提供食物、飲用水、毛毯等生活必需品和心理急救服務予正受困於戰火衝突中之烏克蘭兒童與家庭、以及暫居於羅馬尼亞和週邊國家難民營之兒童與家庭。

Aunt Stella 詩特莉推期望將我們與支持者的心意轉化為具實質意義的國際援助,實踐一向所秉持的Love Giving理念。

「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以品牌經典松木盒為主體,延伸設計換上烏克蘭國旗色系;代表和平意象的白鴿飛舞於藍天,國花向日葵不僅乘載了勇敢與溫暖的花語寓意,於烏俄戰爭影響下更成為反戰、團結與希望的象徵。此款禮盒共推出1,200盒、單盒售價880元,即日起至4月17日止於全台百貨門市及Aunt Stella官方網站同步開放預購,如於官網下訂運費將由品牌負擔,將滿載祝福心意的禮盒免運送達消費者手中。

Aunt Stella 詩特莉品牌總經理崔峻傑表示:

「我們相信每一份微小的付出,終將集結成難以忽視的溫暖力量。Aunt Stella來台已三十餘年,希望於世界正面臨危難之際,匯聚品牌與支持者的心意回饋社會;誠摯邀請您並肩加入 ”Ukraine, We Care” 愛的行動,一同向正受難的烏克蘭人民伸出援手。」

願所有紛爭都得以理性解決,願不幸流離的難民皆能獲得實質援助,願和平早日降臨。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稅後銷售總額將全數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

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販售資訊

  • 官網預購連結:https://bit.ly/3CUKWMa
  • 此款禮盒全面採「預購制」,提貨時間將分為兩波:
    • 3月19日至3月29日完成預購,4月1日至4月10日開放提貨
    • 3月30日至4月17日完成預購,4月19日至4月30日開放提貨
  • 如於官網預購下訂,單購此款禮盒不限數量皆可享有免運;門市預購則可選擇至原門市取貨、或依照門市運費規範安排宅配。
  • 此款禮盒銷售之稅後總收入款項預計將於4月底完成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屆時將於Aunt Stella 詩特莉官方網站及社群媒體公開捐贈收據。
Aunt Stella 詩特莉「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新品資訊

*即日起開放預購至4月17日止

Ukraine, We Care 烏克蘭聲援禮盒

●   建議售價:$880

●   內容物:7種綜合口味餅乾26片 + 2種口味愛心餅乾2片 + 檸檬球4顆

*藍色及黃色愛心餅乾僅為示意圖,未包含於禮盒內。

史塔夫短評:願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