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瑞絲·薇斯朋監製實境節目《收納人生》第2季4/1於Netflix上線

整理達人暨暢銷作家可莉·席爾 (Clea Shearer) 與喬安娜·泰普林 (Joanna Teplin) 回來了!兩位創新居家整理公司 The Home Edit 創辦人將再度運用獨門室內布置技巧,發揮務實精神與幽默感,出手征服髒亂並徹底改變委託人的生活。本季不只出現規模更大的整理任務和更戲劇化的變身改造,觀眾還可走進可莉和喬安娜的自宅住家,親睹她們如何兼顧個人生活與開創性事業,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

提出委託的名人包括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凱薩琳·史瓦辛格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與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溫妮·哈洛 (Winnie Harlow)、蘿倫·康拉德 (Lauren Conrad)、凱爾茜·巴勒里尼 (Kelsea Ballerini)、丹妮爾·布魯克斯 (Danielle Brooks)、泰勒·哈伯德 (Tyler Hubbard)、塔普·吉爾德 (Topper Guild) 與凱文·哈特 (Kevin Hart)。

《收納人生》的監製群包括 Hello Sunshine 的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莎拉·莉雅 (Sara Rea) 和蘇·金奇德 (Sue Kinkead);茉莉·西姆斯 (Molly Sims);Critical Content 的珍妮·達利 (Jenny Daly)、湯姆·福爾曼 (Tom Forman) 和強·拜爾 (Jon Beyer);節目統籌奧米德·卡哈尼 (Omid Kahangi);可莉·席爾與喬安娜·泰普林。

史塔夫短評:斷捨離也是一種人生態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