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限定!到台灣大申辦Disney+專案抽價值兩萬元迪士尼好禮

兒童節連續假期不妨與孩子們一起觀看Disney+的精彩內容,台灣大哥大歡慶Disney+登台的第一個兒童節,即日起到4月30日止,申辦Disney+台灣大手機案、門號案、好速成双案或加掛案,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到由迪士尼官方授權、親子家庭春日野餐夢幻首選的【Picnic Time野餐時光】柳木米奇野餐籃、米奇露營摺疊桌椅組(市價達兩萬元) 。美國原裝進口的野餐籃,內件配有陶瓷餐盤組,搭配輕巧好收納的米奇露營摺疊桌椅,適合春假期間全家出遊使用,再加上陪伴孩子收看台灣大Disney+嚴選親子強片,就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台灣大哥大與你童樂 Disney+方案請你看24個月

台灣大為Disney+在台獨家合作電信營運商,推出Disney+驚奇夢幻電信資費以及全台超過700家門市、24小時真人客服的暖心應援,其中「門號總動員」主打最低月租費只要599元就能享受5G上網和Disney+ 影音任你看、24個月的Disney+訂閱費直接由台灣大買單,再加碼回饋momo幣,不僅能看精采好片還可折抵電信月租帳單省荷包,在網路上深獲鄉民好評。迎接兒童節到來,台灣大推出申辦Disney+專案抽好禮活動(登錄抽野餐組網址:https://disneyplus.taiwanmobile.com/event/childrensday),要讓家長們有驚喜又能省荷包!

台灣大哥大歡慶Disney+登台的第一個兒童節,即日起到4月30日止,申辦Disney+台灣大手機案、門號案、好速成双案或加掛案,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到由迪士尼官方授權、親子家庭春日野餐夢幻首選的【Picnic Time野餐時光】

台灣大指出,擁有超多優質動畫的Disney+,正是兒童節最佳獻禮,Disney+設有「家長控制」功能,可以設定PIN碼和內容分級,甚至能直接切換成方便操作的「兒童使用者」介面,孩子就不會誤點擊影片。4/8起到全台台灣大哥大門市參加歡樂轉盤遊戲,即有機會獲得皮克斯最新動畫《青春養成記》精美限量小禮,申辦Disney+ 指定專案加碼抽限量大禮包(市價$1,897)。

台灣大哥大嚴選Disney+親子片單  與孩子相約一起快樂成長

陪伴大家成長的迪士尼頻道精彩內容將在Disney + 重現,甚至好片更加倍!總是滿滿無限創意、創造出酷炫玩意的《飛哥與小佛》,第一到第四季已全數上線,相關系列電影也都在Disney+熱播中。勇奪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的迪士尼動畫奇幻歌舞喜劇《魔法滿屋》,以充滿溫度的tone調,講述身在魔法家族裡的平凡女孩尋回自信的故事,娛樂之餘,又極具正面寓意。Disney+熱門動畫《蜘蛛人與他的神奇朋友們》不僅只是圍繞著漫威英雄,更是能啟蒙孩子與同儕相處的好故事。

天氣逐漸轉熱,台灣大精心推薦雪景親子片單,預先降暑氣!最喜歡暖暖擁抱(warm hug)的可愛雪寶又展現戲劇天賦、巧扮迪士尼眾多經典角色,搞笑小品《雪寶說故事》肯定能為全家大小帶來歡樂!動畫影集《米奇妙妙冬日》看米奇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起體驗冬日戲雪的美妙!全球賣座系列動畫最新作品《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這次把焦點放到負鼠兄弟上,看他們踏上冒險旅程卻遇到困境,黃鼠狼巴克帥氣登場搭救,合力齊心對抗野蠻世界!

此外,台灣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也推出「myVideo陪你童樂」專區,集結包括《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比得兔兔》等闔家觀賞精采強片,兒童們最愛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屁屁偵探電影版》及《哆啦A夢》系列(STAND BY ME、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等電影,還有《寶可夢旅途》與《汪汪隊立大功》系列卡通。4/1-4/5租借或購買指定專區影片,就有機會獲得遊樂園門票,4/3-4/30間連續4周租借或購買專區任2部電影,就能抽價值300元的外送平台即享券,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過節。

申辦Disney+:https://www.taiwanmobile.com/content/event/disneyplus/

史塔夫短評:兒童節連假在家看動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