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仙氣妝、不敗穿搭、秘境花海出遊三大提案!跟著 TikTok 創作者打造難忘假期

清明連假都規劃好了嗎?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提供連假時尚出遊提案,從達人直授春季妝髮、任何景點都百搭的不敗穿搭到話題秘境,讓連假出遊每一刻都是焦點!

提案一:仙氣眼妝、春天桃花妝、韓風女團編髮  出遊絕對人比花嬌!

春季時尚就是要亮麗繽紛,TikTok 時尚達人大方分享春季超仙妝容,讓各位仙女們走到哪都是焦點!眼妝達人阿萱(@xuanjoy0725)以霧面莓果紫為主色,透過多層次顏色堆疊,點綴上光澤,輕鬆勾勒出柔美春季眼妝,讓眼神自帶仙氣!想要挑戰活潑一點的妝容,不如畫上時尚創作者阿郭(@aguostyle)的春天桃花妝,揉合藍、紫、粉等粉嫩色系,桃花馬上朵朵開!有了吸睛妝容,髮型也要跟上,搭配專業髮型設計師咪娜(@sozo_mina)手把手傳授的韓風女團編髮,瞬間化身超甜韓系少女,立馬可以時尚出門!

▲ 仙氣眼妝、粉嫩妝容、韓系少女編髮,跟著 TikTok 創作者打造亮麗春季造型!
(由左至右為 TikTok 創作者 xuan_阿萱 @xuanjoy0725、 阿郭 @aguostyle、腿長 160 的咪娜 @sozo_mina)

提案二:百搭襯衫、碎花單品、繽紛丹寧 到哪都展現獨特品味!

TikTok 時尚達人推薦用經典單品打造不敗穿搭,出遊隨時都能展現獨特時尚品味!一五五小 Zoe(@xuzhiwen229)巧手搭配白襯衫及丹寧套裝,搭配亮色小物立刻風格出眾!甜系女孩則可以參考 SHaLL we 闆娘(@shall_we.tww)的甜美氣質穿搭,法式碎花上衣搭可愛吊帶裙,戴上小貝雷帽立刻變身櫻花少女。百搭丹寧加上一點變化,染上春夏粉嫩配色,搭配白 T 與白鞋,穿出可愛帥氣街頭風,馬上輕鬆出遊!

▲ TikTok 創作者分享連假穿搭,百搭襯衫、碎花單品、帥氣丹寧,輕鬆搭配更時尚!
(由左至右為 TikTok 創作者一五五小 Zoe @xuzhiwen229、 SHaLL we 闆娘日常 @shall_we.tww、Polly closet @qstartaiwan)

提案三: 風鈴花海、山林秘境、蔚藍海景 連假相簿拍好拍滿!

時尚穿搭更要搭配絕美風景!TikTok 上超多熱愛旅遊的生活達人,分享連假必踩點的自然秘境,保證讓連假相簿更精彩!近期社群被春季花海洗版,風鈴木正值盛放時節,期間限定的金黃花海怎麼拍怎麼美,連假一定要列入必訪清單!想要擁抱山林,就到位於南投有最美溪流林道和綠寶石之稱的合歡溪步道,湛藍溪水與翠綠山林相輝映,趁假期好好療癒身心。若是想要往海邊走,不如趁連假走訪台東超美海岸,享受海天一色的蔚藍美景,TikTok 達人更分享如何拍出獨一無二倒影照!

▲ 跟著 TikTok 達人踩點熱門景點,金黃花海、最美山徑、蔚藍海岸!
(由左至右為 TikTok 創作者阿樂 YGT @ygt1016_、Alex 艾尼 @alex_a.ni)

今年清明連假,就跟著 TikTok 上充滿創意的時尚生活達人,用時尚造型踩點絕美景點打造難忘假期,讓出遊每一刻都是焦點!

史塔夫短評:連假出遊就是要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