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公布「2023 TikTok年度創作者」首度增設最佳人氣、最佳發布與最佳百萬三大獎項

2023 年甫結束,你知道哪些創作者在 2023 年紅遍 TikTok 嗎?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公布「2023 TikTok 年度創作者」名單,由萌翻全球的邊境牧羊犬 JUN & PLUTO(@mygoldenpartner)領軍,詼諧紀錄辦公室日常的宮美春掐(@7yaya_bullking)與擅長恐怖、獵奇美妝的創作者美姬(@magi0225)也獲此殊榮。2023 年沒跟上最新潮流也無妨,快在 2024 用短影音揭開歡樂序幕!

TikTok 依據 TikTok 創作者在 2023 年的影片觀看次數、點讚、評論等互動表現,選出年度十大創作者,其中橫跨毛小孩、喜劇、美妝、親子、美食、舞蹈等領域,顯示出不同類型創作者,都可以透過豐富且獨具創意的內容,成功吸引社群目光。超可愛毛小孩 JUN & PLUTO 在2023 年以一段邊境牧羊犬「布布」舞動的影片,擄獲全球社群的心、吸引千萬人按讚!初次入圍年度十大創作者的宮美春掐,以詼諧的視角紀錄日常,其趣味風格成為粉絲最愛。百萬創作者美姬則以超獵奇的易容術搭配創意拍攝手法,獲得無數粉絲的關注!

TikTok 公布 2023 TikTok 年度創作者名單,毛孩、喜劇、美食多元風格創作者都上榜

同樣入選 2023 年度創作者的還有擅於拍攝喜劇風格的串串李川(@chuanlee666666)、木星人 MuSingxer(@musingxer)、輪胎行老謝(@hongteng),讓人看了也想動起身體的 Junhe 赫哥(@cenjunhe)、奇軒 Tricking(@73_tricking),以及用廚藝收服觀眾的威廉艾米(@william_amy_vlog)、小曹老師(@tsaojasper),分別都以不同職業與才藝結合最新潮流,與社群分享生活與趣味知識!

TikTok 首度增設最佳人氣獎、最佳發布獎、最佳百萬獎,慶祝創作者為社群帶來不間斷的歡樂!

此外,TikTok 更首度增設表揚 2023 年增加最多粉絲的「最佳人氣獎」、發布最多影片的「最佳發布獎」,以及擁有最多破百萬觀看影片的「最佳百萬獎」。三大獎項分別由以「醜熊軟糖」吸粉無數的 SAMWOO288(@samwoo288)、用短影音紀錄遊戲日常的暗哥 & Kuan 玩狠大(@gtrs095),以及擁有 18 支破百萬原創動畫片的小牲(@xiaoshen1223)奪下,為社群帶來不間斷的歡樂!

TikTok 亦於近期公布「TikTok 2023 年度回顧」,盤點台灣市場及全球爆紅影片、熱門歌曲與美好食光等排行,與全球社群一起探索 2023 年「滑」生什麼事,並透過 2023 TikTok 年度創作者榜單,與創作者們一起用短影音迎向更歡樂的 2024!

史塔夫短評:透過短影音帶給大眾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