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於HBO GO上線的《王者理查》與《沙丘》共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今天早上正式公布,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的《王者理查》(KING RICHARD)和《沙丘》(DUNE)共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這兩部作品均已於 HBO GO上線。

《王者理查》榮獲1項大獎,包括:

➤  最佳男主角(威爾史密斯)

劇情介紹:

《王者理查》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意志堅定的父親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她們最後永久改變了網壇歷史。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預告:《王者理查》

《沙丘》榮獲6項大獎,包括:

➤  最佳攝影(Greig Fraser)

➤  最佳剪輯(Joe Walker)

➤  最佳原創配樂(漢斯季默)

➤  最佳美術設計(Patrice Vermette、Zsuzsanna Sipos)

➤  最佳聲音效果(Mac Ruth、Mark Mangini、Theo Green、Doug Hemphill、Ron Bartlett)

➤  最佳視覺效果(Paul Lambert、Tristan Myles、Brian Connor、Gerd Nefzer)

劇情介紹:

《沙丘》劇情描述天資聰穎的保羅亞崔迪,為了保護家族的未來,肩負起超乎自己所能想像的偉大使命。遠赴宇宙最危險行星的他,必須與各方邪惡勢力搶奪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珍貴物質。隨著劍拔弩張的局勢越演越烈,唯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倖存下來。

預告:《沙丘》

史塔夫短評:兩部都是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