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前進 AnimeJapan,發表類型多元的精彩新片單

Netflix 在 2022 年 AnimeJapan 現場掀起波瀾,公布集結 40 部全新動畫節目的精華影片,這些節目都將在今年內推出,內容涵括各種類型,讓忠實動畫迷與新接觸的觀眾都能開心觀賞。

節目陣容包括輕鬆喜劇動畫,例如即將上線的《新羅馬浴場》,是 Netflix 直接與動畫創作人合作的第一部成果,以及《小太郎一個人生活》與《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 此外也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包括反重力動作鉅片《泡泡》,最近剛在第 72 屆柏林影展首映,將於 4 月 28 日登上 Netflix;以及與頂尖動畫工作室合作的作品,例如 Studio Colorido 擔綱製作的《漂流家園》。

Netflix 同時宣布深受粉絲喜愛的《JoJo 的奇妙冒險:石之海》第 13 至 24 集將於今年稍後推出。

Netflix 動畫創意總監小原康平表示:「動畫是我們在日本持續耕耘的里程碑,去年日本會員有將近 90% 都在 Netflix 上觀賞動畫節目。此外,世界各地對動畫的興趣也逐漸增長,去年全球超過半數會員都曾觀賞過動畫節目。

在 Netflix 發展動畫節目的下一步中,我們一方面拓展多元類型,一方面也持續推出動畫迷喜愛的人氣作品續作,希望能讓日本與世界各地的觀眾繼續發現好動畫,並愛上動畫。」

在 AnimeJapan 的發表會上,Netflix 還公布了即將上線節目的搶先看:《七大罪:愛丁堡的恩怨》公開新角色美術圖與主要配音陣容,第 1 部將於 2022 年內首播;《攻殼機動隊:SAC_2045》則公開了第 2 季主視覺與預告片,該季將於 5 月 23 日上線。

發表會上,日本聲優潘惠美(《花園裡的吸血鬼》、《攻殼機動隊:SAC_2045》第 2 季) 、伊瀨茉莉也(《JoJo 的奇妙冒險:石之海》、《TIGER & BUNNY》第 2 季、《轟天高校生》(港譯《保衛者》))、梶裕貴(《泡泡》、《七大罪:愛丁堡的恩怨》、《Akuma Kun》)、諏訪部順一(《ULTRAMAN》第 2 季、《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津田健次郎(《新羅馬浴場》)也特別小露身手,讓粉絲現場感受這些動畫作品的魅力。

史塔夫短評:日本動畫迷有更多的選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