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4/14台灣上映!12部哈利波特系列作品於HBO GO上線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電影將在4月14日於台灣上映,將有12部哈利波特系列作品於HBO GO上線,包括: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2018)

在第一集的結尾,美國魔法國會在紐特斯卡曼德的協助下,成功逮捕法力高強的黑魔法巫師葛林戴華德。沒想到葛林戴華德竟然從監獄逃脫,在外召集黨羽,打算令純種巫師統治所有的麻瓜。阿不思鄧不利多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得逞,找上以前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紐特斯卡曼德雖然答應幫忙,卻全然不知背後所隱藏的巨大危險。魔法界在逐漸分裂之際,愛與忠誠不斷受到考驗,即使是最好的朋友與摰愛的家人之間亦是如此。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2016)

1926年,霍格華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教科書的作者紐特斯卡曼德在全然不知紐約魔法世界的緊張情勢逐漸升高之際,在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來到這個城市,打算研究及解救一些奇獸,紐特斯將牠們放在他低調偽裝的皮箱裡的隱藏空間。然而對此事毫無所知的「莫魔」(美國的麻瓜)雅各柯沃斯基卻不慎放走紐斯特的怪獸,即將對紐約市造成災難,這嚴重違反了保密規章,前正氣師蒂娜金坦因而跳出來干預,她認為這是奪回她的地位的好機會。然而在美國魔法國會魔法安全部的神秘部長波西瓦葛雷夫對紐斯特和蒂娜產生懷疑時,一切開始急轉直下。

 

《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

為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上映屆滿20週年,三位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以及多位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參與演出之演員,將於霍格華茲再聚首。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HARRY POTTER: HOGWARTS TOURNAMENT OF HOUSES)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將由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秉持霍格華茲一貫的傳統與精神,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呈現屬於粉絲的榮耀。除了數以百計的魔法世界終極問答大考驗,亦將有多位特別嘉賓精彩現身,帶您親眼見證對魔法世界瞭若指掌、如數家珍的終極狂熱粉絲們。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2011)

接續2010年的續集,,這名聞名全球的巫師男孩的冒險即將結束。一場男孩們與黑暗領主佛地魔的最終戰役為電影掀起最高潮。決戰點將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堡壘內,哈利波特和他的好友榮恩、妙麗面對著他們此生最大的敵人,且即將做出終極的犧牲。這個傳奇冒險旅程的原著是由JK羅琳在十多年前所創作。

HBO GO上12部哈利波特系列作品清單如下:

編號 片名
1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2018)
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016)
3 《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2021)
4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2021)
5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2011)
6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2010)
7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2009)
8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2007)
9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2005)
10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2004)
11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2002)
12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2001)

 

史塔夫短評:所有經典再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