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鄭秀晶《瘋狂愛上你》好評不斷!網友:越看越好看!

金材昱、鄭秀晶主演另類浪漫喜劇《瘋狂愛上你》目前已邁向第10集,兩位主角在持續相愛相殺之後,這對彼此看不對眼的仇人卻意外墜入情網,金材昱飾演的霸氣數學老師盧高鎮不僅主動講出「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守護對方」,更在該集片尾首度暖心向鄭秀晶飾演的秘書李晨阿詢問,是否有意交往,甜蜜指數破表。目前該部作品廣受網友好評,在經典不敗霸道總裁系列題材中,依然以討喜的角色設定以及男女主角的反差萌擄獲觀眾的心,懸疑和搞笑素材擦撞出的反轉魅力使這部黑色愛情喜劇廣受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越看越好看」、「金材昱從裝乖到耍狠的模樣讓人覺得精彩」。

金材昱、鄭秀晶在《瘋狂愛上你》挑戰崩潰演技,不僅要搞笑、談戀愛,還得大吼大叫以及被痛毆,不過兩人依舊演得過癮,日前兩位主角接受亞洲媒體訪問,被問到為何想演《瘋狂愛上你》,鄭秀晶坦言「故事走向完全難以預測,真的很吸引我,而且我沒有主演過浪漫喜劇,想要嘗試看看」。金材昱有「雕刻美男」的美名,他表示這一兩年全球疫情盛行,「全世界都過得很辛苦、很沮喪,作為一個演員,我想做的就是讓每個人哈哈大笑」。

由於《瘋狂愛上你》是在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拍攝,金材昱提到片場嚴格防疫,不但每個人必須戴口罩,也得保持安全距離,「有點奇怪,到最後我們依舊還是不知道他們的臉長什麼樣,我們真的做了很多挑戰」,也肯定劇組工作人員的辛勞。

金材昱雖在片中飾演暴躁高傲的盧高鎮,必須常常發火罵人,但對他來說難度頗高,「因為我生氣的時候聲音很低沉,所以一開始表演真的很難,我也不知道怎麼一直對每個人大吼大叫,很難集中精力」,他也提到自己不太會數學,「但因為我是數學老師,所以每次解題前會先了解我的題目,才能跟學生、觀眾解釋」。

鄭秀晶則搞笑表示,終於可以盡情在戲劇裡面盡情發洩脾氣,「這真的給我一些滿足感,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不可能會拿信封袋搧人巴掌,這讓我很興奮」,她也說從一開始要表現得較為害羞、懦弱,到後來的大爆發,難度不小,不過金材昱恢復暖男風格,在旁直誇「沒有的事,鄭秀晶很厲害,完全就是為了攝影機而生的演員」。

雖然都是高顏值,演技又傑出,但這回首次合作,他們也打破一開始對彼此的印象,鄭秀晶原本以為高大俊俏的金材昱很成熟沉穩,「結果跟他拍戲的時間越來越長,我也看到他純真的一面」,金材昱則認為外型時髦的鄭秀晶可能難以靠近,「鄭秀晶其實很害羞,有次拍戲,她跟我坦白說她很慢熱,需要時間來適應整個劇組的新朋友,這讓我感覺很舒適,她真的是個有趣的人呢」。

金材昱、鄭秀晶主演《瘋狂愛上你》圍繞在小綿羊秘書與大野狼上司間出乎意料的羅曼史,帶領觀眾踏上獵奇且娛樂性十足的旅程,更可期待兩位演員間強烈的化學反應。該劇由編劇金寶劍(《DRAMA STAGE》、《關於我情敵的一切》)編寫,導演金正賢(《晝與夜》、《各位國民》、《玉蘭面屋》、《超完美秘書》)執導。全新韓劇《瘋狂愛上你》在,每週一、二更新,共計16集。

史塔夫短評:還沒看,趁假日快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