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WHISKY TASTE威士忌烈酒品味展.台北場 4/16至4/17開跑!

在2018年我們開始了威士忌酒展的旅程,歷屆以來也獲得許多酒商夥伴的支持與迴響,雖然目前艱困的環境下讓大家很煎熬了,所幸在困頓之中我們仍舊打起精神、挽起袖子,還是振奮起來邀大家喝一杯!期望能逐步踏上正軌,重新調整生活作息面對不同的未來,開始漸漸回歸到健康平安的日子。

人間四月天,在台北這個活潑奔放的城市我們再次激起了一陣琥珀色的浪潮讓“一座城市、都有屬於他的一杯威士忌”這句話讓每個來參與酒展活動的來賓都能深刻感受到這唯有飲者留其名的強大感染力,並且享受到了兩天威士忌世界的嘉年華會。

2022威士忌烈酒品味展.台北場,我們結合了80個品牌、800種酒款!帶著酒友們一同探索威士忌風味的美好。望請各位先進多多支持, 並給于鼓勵指導,再次感謝!

此次「Keeper傳奇風味講堂」邀請了四位在威士忌產業各執一方牛耳的大師來為我們解析與分享各式桶型的奇妙滋味,講堂內容每場也只有少少的30個名額。期望在新的一年開春能將這迷人的琥珀光澤渲染給更多的愛酒人。

感謝如此多的夥伴與酒友一同參與,共同在理性飲酒、感性品酒的舒暢氛圍下盡享愜意乾杯之美!,在這美好的人間四月天一起舉杯共飲喊聲 Slainthe Mhah!

#展場相關防疫措施也煩請所有來賓與工作人員悉數遵守!

史塔夫短評:揪好友一同去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