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 再秀一波帥氣形象照

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今年初宣佈紅遍全球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人氣演員魏嘏雋成為韓國地區品牌大使,日前TAG Heuer 泰格豪雅贈送魏嘏雋一座訂製的慶賀蛋糕,讓魏嘏雋十分感動的分享在個人Instagram上,並寫下『非常感動!謝謝TAG Heuer』的內容。

此外,TAG Heuer 泰格豪雅也釋出全新的魏嘏雋配戴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形象照,包含Carrera Sport Heuer 02黑面玫瑰金自動計時腕錶、Monaco Heuer 02 自動計時腕錶及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自動腕錶,帥氣外型與時尚搭配,想必又將引起型男的模仿熱潮!

(轉載自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個人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CbfXdHpPN2p/)

擁有帥氣體格和高顏質的韓國地區品牌大使魏嘏雋,在TAG Heuer 泰格豪雅形象宣傳照中配戴三款品牌經典時計系列腕錶,以不同服裝造型展現出錶款多樣化的搭配。首先配戴的是與賽車賽事有著淵源關聯的Carrera Sport Heuer 02黑面玫瑰金自動計時腕錶。錶款有著Carrera標誌性的優雅兼具充滿力量的外型設計,其黑色和玫瑰金色的搭配更讓這款腕錶格外亮眼,嶄露出獨一無二的運動奢華風貌。

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配戴TAG Heuer Carrera Sport Heuer 02黑面玫瑰金自動計時腕錶/ 右圖:TAG Heuer Carrera Sport Heuer 02黑面玫瑰金自動計時腕錶_參考編號CBN2A5A.FC6481_建議售價NT$228,800

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配戴的是 TAG Heuer Monaco Heuer 02 自動計時腕錶。Monaco系列腕錶於1969年問世,是全球首款防水方形自動計時腕錶。F1世界冠軍 TAG Heuer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馬克斯.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手腕上的Monaco腕錶更是他的幸運物,陪伴他奪得2021年F1一級方程式大賽世界冠軍。Monaco腕錶以獨特方形外觀和別具匠心的機芯設計,成為TAG Heuer 泰格豪雅具有革命性的永恆經典。

左圖: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配戴TAG Heuer Monaco Heuer 02 自動計時腕錶/ 右圖:TAG Heuer Monaco Heuer 02 自動計時腕錶_參考編號CBL2111.FC6453_建議售價NT$222,100

TAG Heuer 泰格豪雅Aquaracer Professional系列腕錶有著活力充沛和亮眼的外型,一直以來備受錶迷青睞,這次配戴在魏嘏雋腕間也展示出錶款運動暨時尚的樣貌。這款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自動腕錶洋溢絕倫的奢華感,同時兼具堅固耐用和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是一款用途廣泛的頂級專業潛水腕錶。

韓國區品牌大使魏嘏雋配戴TAG Heuer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自動腕錶/ 右圖:TAG Heuer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自動腕錶_參考編號WBP201B.BA0632_建議售價NT$ 107,700)

史塔夫短評: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