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遊戲而生的POCO F4 GT發表!搭載彈出式肩鍵、120W快充、高通Snapdragon 8 Gen 1

POCO在4/26(一)晚間發表年度遊戲旗艦POCO F4 GT,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實際上就是2月發表的「Redmi K50電競版」國際版。除了擁有強大的效能與散熱處理,機身側面搭載電競手機常見的彈出式肩鍵。支援POCO史上最強大的120W快充,搭配L型快充線邊玩邊充電不卡手,最快17分鐘充滿電量。

POCO F4 GT國際版8GB/128GB早鳥價499歐元(建議售價為599歐元),約新台幣15,700元;12GB/256GB早鳥價599歐元(建議售價為699歐元),約新台幣18,900元。4/28於全球部份市場推出,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POCO F4 GT除了有星爵銀與隱士黑兩款與「Redmi K50電競版」相同的配色外,POCO F4 GT還多了破曉黃,POCO經典的黃x黑配色。

POCO F4 GT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UFS 3.1 ROM、LPDDR5 RAM、4860mm2VC液冷散熱,120W快充只要17分鐘就能充滿4,700mAh電量,開著螢幕充電也只要25分鐘。

POCO F4 GT盒裝內提供的是L型快充線,玩遊戲時不會卡手。

POCO F4 GT擁有跟許多遊戲手機一樣的彈出式肩鍵設計,尤其是玩射擊類遊戲時,使用實體按鍵比觸控螢幕更快一步。

POCO F4 GT擁有特殊設計的磁動力實體肩鍵,能夠承受150萬次按壓,已在100多個主流遊戲上進行了測試,確保提供無可比擬的穩定度、回應感和耐久性。為了達到更頂級的遊戲體驗,POCO F4 GT採用安卓智慧型手機上最好的線性馬達之一 :CyberEngine,提供更大的振動範圍與回饋。POCO F4 GT的磁動力實體肩鍵不僅在長時間手機遊戲中,還原更真實的對戰感受,在日常使用中,彈出式肩鍵也可以設定為快捷鍵使用,如一鍵啟動相機、螢幕錄影或手電筒等功能。

POCO F4 GT的機身厚度為8.5mm,可看到機身側面有兩個肩鍵。

POCO F4 GT背面的相機模組有RGB燈光,在收到訊息、充電、獲釋開啟遊戲Turbo模式時都會亮燈。

POCO F4 GT採用6.67吋平面AMOLED螢幕,支援120Hz更新率與480Hz觸控採樣率,表面覆蓋了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在相機規格則是比較普通,POCO F4 GT僅採用64MP Sony IMX686+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以及20MP前置鏡頭。

在本次發表會中,POCO也推出首款智慧手錶POCO Watch,採用1.6吋的AMOLED螢幕和窄邊框,內建100多款錶面。支援多重GPS定位系統,在運動軌跡的掌握上提供更高的精準度,例如在越野跑中長時間記錄體徵或捕捉你登頂時的心率。另外,POCO Watch提供血氧飽和度偵測功能,在結合睡眠監測後,將能在睡眠監測期間同時記錄血氧飽和度數據。

POCO Watch最長可持續待機14天,這意味著POCO Watch可以陪伴你完成整套的跳箱訓練,又在公園裡跑一圈,再記錄下你的午睡。當POCO Watch的電量不足時,只需將其連接上易於攜帶的磁吸式充電器,就能為下一次冒險做好準備。

POCO Watch售價為79歐元,約新台幣2,500元,將於4月28日起於全球市場上市,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史塔夫短評:集遊戲玩家最愛的規格與設計於一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