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6/24脫下面具,於Netflix刺激登場

搶案總能營造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和驚喜感,帶領觀眾親睹角色為了夢寐以求的寶藏鬥智鬥勇,無怪乎這種類型的作品永遠不退流行。預計將於6/24首播的《紙房子:韓國篇》第1部也不例外,六集內容描述眾多人馬犯下驚天動地的搶案,他們還戴上以國寶為靈感設計的面具,更添神秘感。

這部刺激動作影集近日釋出最新前導海報,角色個個戴上韓國傳統「河回面具」,以韓國角度完美重新詮釋原版《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 的美學風格。原版《紙房子》擄獲全球觀眾,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支持,且這部西班牙影集最大的特色就是搶匪臉上的達利面具。

達利面具甚至也在早先釋出的劇名公開預告亮相,片中可見劉智泰飾演的搶案主謀「教授」(Professor) 正在思考要選哪一副面具,但當他伸手要拿面具時,畫面隨即跳開,吊足觀眾胃口。

我們在眾所期盼下釋出前導海報,為觀眾解答這個疑問,教授選的正是有著大大冷笑的「河回面具」。然而,這副白色面具的其中一面血跡斑斑,再度令人好奇,這似乎暗示著這場搶案即將掀起腥風血雨。

韓國改編的全新影集將背景設於虛構的兩韓合作經濟區 (Joint Economic Area),朝鮮半島即將統一之際。除了背景設定令人耳目一新、引人入勝外,飾演原版角色的強大演員陣容更教人期待,包括教授(劉智泰飾)、柏林 (Berlin)(朴海秀飾)、東京 (Tokyo)(全鐘瑞飾)、莫斯科 (Moscow)(李元鍾飾)、丹佛 (Denver)(金志勳飾)、奈洛比 (Nairobi)(張允柱飾)、里約 (Rio)(李玹雨飾)、赫爾辛基 (Helsinki)(金志勳飾)、奧斯陸 (Oslo)(李奎浩飾)。

今年下半年就由這部韓國強檔大戲打頭陣,《紙房子:韓國篇》第1部將於6/24上線,Netflix 獨家。

製作資訊

劇名:《紙房子:韓國篇》
影集原作:《紙房子》
導演:金泓善
編劇:柳勇在、金桓采、崔聖俊
演員:劉智泰(教授)、金倫珍(宣祐真 (Seon Woojin))、朴海秀(柏林)、全鐘瑞(東京)、李元鍾(莫斯科)、朴明勳(趙泳旻 (Cho Youngmin))、金聖午(車武弈 (Cha Moohyuk))、金志勳(丹佛)、張允柱(奈洛比)、李主儐(尹尾善 (Yun Misun))、李玹雨(里約)、金志勳(赫爾辛基)、李奎浩(奧斯陸)等人
製片公司:BH Entertainment 和 Zium Content
發行:Netflix

史塔夫短評:演員陣容堅強令人期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