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喜劇影集《天后與草莓》第二季 5/12 於HBO GO上線

榮獲艾美獎肯定且眾所期待的Max原創喜劇影集《天后與草莓》(HACKS)全新第二季共8集,將在5月12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每星期上線2集。


《天后與草莓》第二季劇情將描述拉斯維加斯傳奇喜劇演員Deborah Vance(珍史瑪特飾)與年輕寫手Ava(漢娜愛賓德飾)之間的「暗黑師徒關係」,兩人將在全國各地旅行,並討論Deborah的新脫口秀演出。

珍史瑪特(Jean Smart)在第一季榮獲艾美獎、美國演員工會獎,以及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肯定,並再次攜手漢娜愛賓德(Hannah Einbinder)、Carl Clemons-Hopkins,以及Jane Adams演出第二季,這三位演員皆以第一季入圍艾美獎。其他再次參與演出的演員包括克里斯多夫麥當勞(Christopher McDonald)、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保羅W唐斯(Paul W. Downs)、Poppy Liu、Rose Abdoo、馬克印第里凱托(Mark Indelicato)、Meg Stalter、 Angela E. Gibbs、Luenell、Johnny Sibilly、Joe Mande、Ally Maki,以及蘿蘭莎伊柔(Lorenza Izzo)。客串演員包括蘿莉麥卡佛(Laurie Metcalf)、Martha Kelly、溫明娜(Ming-Na Wen)、Susie Essman、趙牡丹(Margaret Cho),以及戴文沙瓦(Devon Sawa)。

《天后與草莓》是由艾美獎得主保羅W唐斯、露西亞安妮洛(Lucia Aniello),以及珍史黛姿奇(Jen Statsky)共同創作與擔任統籌。保羅W唐斯與露西亞安妮洛代表Paulilu Productions;珍史黛姿奇代表First Thought Productions;艾美獎得主麥可舒爾(Michael Schur)代表Fremulon;David Miner代表3 Arts Entertainment,以及Morgan Sackett共同擔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還有時間,快去看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