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ly Handmade攜手林務局 打造真森林系沈浸式體驗

全球線上化,各種線上沈浸體驗好冰冷?Sciencely Handmade 要帶給你有溫度的真沈浸式五感體驗!為在適當防疫下也能舒緩疫情不確定的緊張氛圍,Sciencely Handmade與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攜手打造「植感生活手作」系列活動,將過去SH僅限預約的關門下午茶活動搬上八仙山、與專業的生態專家合作,帶參與者探訪雪山山系中最具人文氣息,並擁有多樣珍貴原生物種的八仙山秘境,並精心設計配合季節不同主題的手作體驗,邀民眾一起在秘境享受隱藏版下午茶,在山林中打開感官,打造有溫度的真森林系沈浸式體驗!第一場「春天的香氣記憶」將帶參與者製作專屬自己的天然精油「台灣山嵐系列」隨身香氛瓶,封印探訪森林的瞬間。該活動於5月22日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為確保體驗品質,活動僅限25位民眾參與,就是希望能用全新的方式,讓民眾體驗獨一無二的森林記憶。

透過探訪秘境和手作,認識森林並留下春天的香氛記憶

本次別出心裁的「沈浸式」活動,將由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生態專家和Sciencely Handmade 的設計師,一同帶領參與者進入私藏秘境,探索八仙山多元植物與生態,揭開八仙山神秘面紗,並透過觀察、實際體驗,找尋命定專屬香氣,再運用Sciencely Handmade準備的天然精油與材料,由參與者親手調製出八仙山春季限定隨身香氛瓶。活動也將利用當季花果,製作活動限定隱藏版茶點,讓參與者在森林環抱的私密景點度過放鬆的下午茶手作時光,還能將山林的春季記憶封存帶著走,用全方位的感官體驗提供更精緻的旅遊體驗,讓嗅覺、味蕾都滿足!

Sciencely Handmade將邀請制手作帶上八仙山,並用在地食材打造下午茶體驗

從加州出發的Sciencely Handmade 本次與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合作,首度將過去預約制的客製實體活動開放,就是希望能透過不說教的方式,在體驗中,傳達「生活中就能實踐的永續意識」的核心理念。在去年疫情全球線上化之下,Sciencely Handmade以科學藝術品之姿受邀參加加州最大科學雙年展,更嘗試了虛擬導覽、線上微科普計畫,透過線上互動,將原生物種的美傳到全世界。熱愛嘗試和跨界的他們,今年也開啟全新年度企劃,除了受到歐美客戶青睞的客製與半客製的原生物種配件和活動,也推出「台灣山嵐」香氛系列,希望將台灣有名的山景轉化成嗅覺記憶,讓更多人近距離體驗每座山林的「個性」。首波推出的春季限定「陽明山的清新」和「八仙山的沈靜」,巧妙靈活搭配薄荷、尤加利等精油的舒緩淨化功能和雪松、薰衣草的放鬆安定特性,詮釋陽明山特有的雲霧繚繞和八仙山獨有的人文與神秘,並製作成氣味記憶,讓收藏者隨身就能點亮一座療癒森林。2022年「植感生活手作」共兩場次,第一場次於5月22日(日)舉行,有興趣體驗的民眾請至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https://bit.ly/39cWD6b,或關注Sciencely Handmade 臉書/ IG,私訊索取活動簡介、獲得最新訊息。

Sciencely Handmade 台灣山嵐系列-八仙山的沈靜與陽明山的清新

史塔夫短評:體驗獨一無二的森林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