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情還是友情?《未來日記》第2季5/17於Netflix開播

《未來日記》是一本愛的日記,記錄未來會發生的大小事。素昧平生的單身男女受到召喚,必須依照一本日記中簡略的「劇本」上演戀愛故事。此半虛構的交換日記,劇情發展皆由兩人所寫的內容推動,最終將影響他們對彼此的觀感,也讓觀眾不禁好奇這樣「有本」可循的冒險能否真的譜出浪漫戀曲,這部Netflix節目重啟曾引領風騷20年的傳奇浪漫實境秀。

第1季的主題相對樸實,聚焦遠距離戀愛的男女浪漫情愫。日本流行樂團「世界末日」為本節目譜寫了名為〈日記〉的主題曲。節目由 Daigo 主持,棚內觀察團的其他成員有佐藤大樹(放浪兄弟/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成員)、Saya(LALANDE 成員)、鷲見玲奈夏菜。這些人將定期齊聚在攝影棚內,以親近而溫暖的態度,一起觀看這對情侶的經歷。

第2季則觀察三角戀關係,日記設下重重殘酷關卡和艱難挑戰。這些單身男女會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本季由 Daigo 主持,棚內觀察團有若槻千夏向井慧 (Panther 成員)、板垣瑞生本田望結

上線日期:

第1至4集:5月17日下午3點
第5至6集:5月24日
第7至9集:5月31 日

史塔夫短評:第2季看來下了重口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