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吸血鬼的故事《花園裡的吸血鬼》動畫5/16於Netflix上線

這個凡人與吸血鬼女王的命定相遇或許將改變世界。由WIT STUDIO出品,優秀的創作人團隊共同催生出這部《花園裡的吸血鬼》。

故事描述嚴冬時節,人類與吸血鬼爭戰,慘遭擊敗,並失去了大半家園。少數倖存的人類在小鎮打造一道光牆防禦,並在牆內平靜度日。

主角茉茉 (Momo) 儘管過著壓抑的生活,內心卻希望能與敵人吸血鬼和平共處;另一方面,吸血鬼女王芬恩 (Fine) 過去曾經很喜愛人類,並在戰場上人間蒸發。當戰火在人類小鎮延燒,這兩人也來了場命定相遇。

許久以前,人類與吸血鬼曾在名為樂園 (Paradise) 的地方和諧共處,而這個故事即講述少女和吸血鬼如何踏上旅途,找尋失落樂園,《花園裡的吸血鬼》5/1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日本動畫迷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