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吟遊父子》形同陌路的父子再度聚首,探索靈魂深處

Netflix電影《吟遊父子》中,一名四處表演的音樂家與兒子意外重逢,兩人踏上前往吟遊詩人節的漫長旅程,舊日創傷卻在過程中重新掀開。

律師尤瑟夫 (Yusuf) 和吟遊詩人父親海夫斯·阿里 (Heves Ali) 二十五年來都形同陌路,如今再度聚首,踏上漫漫長路,也踏上可能會是兩人共度的最後一段旅程。這對父子尚未對往事釋懷,未來卻已乍然而至,他們能否化解彼此間的矛盾與心結?《吟遊父子》描述原諒與獲得原諒、最後再度擁抱生命的動人歷程,直探滿心懊悔之人的靈魂深處。

Netflix電影《吟遊父子》片長102分鐘,9/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也許是父子兩人生命中最後一段共度旅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