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兒童電影《艾薇和豆豆:幽靈退散》學校廁所竟然出現幽靈?

Netflix兒童電影《艾薇和豆豆:幽靈退散》中,學校廁所裡冷冷冰冰、白霧瀰漫、管線鏗鏘作響,排水管還傳出詭異的聲音。學校裡的廁所竟然有有幽靈出沒?且看艾薇和豆豆聯手辦案!

艾薇 (Ivy) 發現學校廁所鬧鬼,豆豆 (Bean) 幫忙艾薇活用她像女巫一樣的神奇能力,並在其他同學的協助下,舉行特殊儀式,釋放廁所裡的幽靈,拯救學校,但同時也害南西 (Nancy) 過了悲慘的一天。本片改編自安妮·巴洛斯 (Annie Barrows) 的童書系列《Ivy + Bean》,原著曾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Netflix兒童電影《艾薇和豆豆:幽靈退散》片長58分鐘,9/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兩個小女孩如何聯手辦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