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地下菁英》第二季重磅登陸Disney+、BTS成員j-hope個人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週五首播

觀眾敲碗許久的《地下菁英》第二季來了!由國寶級影帝崔岷植繼續領銜主演的新一季犯罪史詩終於在今日正式登陸Disney+,更為觀眾加碼一次播出三集,除了帶領觀眾回到由賭場、謀殺、辦案交織而成的刺激故事中,大叔系男神孫錫久也將正式大展身手追緝身在菲律賓的賭場傳說崔岷植。

《地下菁英》第二季

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的還有將於本週上線的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這部作品不只記錄了團員 j-hope籌備首張個人專輯的過程,更有j-hope最私密且從未公開的生活片段和創作心路歷程等著阿米們來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的偶像!此外,台灣超大尺度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也將在本週正式上線,從AV女優蛻變成女子摔角選手的夏于喬與鬼鬼吳映潔將如何度過AV界的寒冬,並透過學習摔角甩開過去、解放自我、蛻變並成為最真實且耀眼的自己?

《j-hope IN THE BOX》
《女優,摔吧!》

Disney+ 還有更多強檔作品即將上線,包括於今日釋出全新個人款海報的虐戀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喜劇教父」梅爾布魯克斯領銜主演的喜劇影集《帝國時代》第二部、透過科技和社群的力量破解一系列謀殺懸案的《網路緝兇》、日本賽車神作《極速甩尾》、以及《超人力霸王》系列55 周年紀念的重啟作品《新・超人力霸王》都於今日公開最新主視覺海報和精彩劇照,超豐富的二月作品片單讓你追劇追不完!

《原來這就是愛啊》

《地下菁英》第二季 今日上線

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與孫錫久、李東輝以及許城泰共同主演的Disney+ 原創韓劇《地下菁英》上檔以來好評不斷,第一季完結後更留下許多未解之謎讓影迷們紛紛敲碗第二季,全新一季的作品內容也終於在今天於Disney+ 獨家首播。

《地下菁英》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睽違25年回歸小螢幕領銜主演,作品高潮迭起又驚心動魄的劇情也使其在首播當週(2022年12月21日至27日)成為韓國 Disney+ 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原創影集(依作品觀看小時數計算)。

《地下菁英》第一季為觀眾講述賭場大亨車武湜(崔岷植 飾)在菲律賓經營賭場建立起的輝煌人生、以及事業重挫後那些旁人難以想像的低潮和挑戰,全新第二季將帶領觀眾一窺車武湜如何拯救自己於為難之中並再創傳奇經典。《地下菁英》第二季於今日正式首播且一次釋出前三集,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驚險刺激的動作戲和不容錯過的精彩故事。

隨著第二季正式開播,導演姜允成也於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表示第二季將會比前一季更扣人心弦,「如果第一季的重點是介紹角色以及賭場,那麼第二季就會是調查命案的激烈發展」,而這一切的核心人物,當然就是《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國寶級影帝主角崔岷植,「他對這個角色展現完美的詮釋,更有許多高深莫測的感覺,提領出戲劇的力量」。導演更透露早在開拍前,崔岷植就與他多次討論角色,「很難想像除了崔岷植,誰還能表演得這麼完美」。

在第一季積極辦案的韓國駐警吳承訓(孫錫久 飾),則將與車武湜展開激烈對決,導演更透露除了崔岷植之外,有「男神」稱號的孫錫久,這一季會展現前所未有的存在感,「我不能暴雷,但只能說他在第二季的表現非常有爆發力」。

至於第一季與車武湜針鋒相對的徐泰錫(許城泰 飾),在第一季結尾有激烈的開槍戲,讓人相當好奇這個角色的下落,導演則透露徐泰錫在第一季結尾開槍,是非常重要的設計,「因為那一槍開啟了第二季」。至於在第一季對車武湜忠心耿耿的小弟正八(李東輝 飾)也不容錯過,「等到整部劇播畢時,我敢說李東輝的人生代表作就會是這部」,並說正八在第二季會不只是車武湜的小弟,他同樣會肩負非常重要的劇情轉折。

《地下菁英》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飾演賭場大亨車武湜,以及孫錫久(曾出演《我的出走日記》、《配對遊戲》)、李東輝(曾出演《雞不可失》、《今天決定我愛你》、《Method Acting》和《請回答 1988》)、許城泰(曾出演《魷魚遊戲》、《獵鑽緝兇》、《獵首密令》)一同在作品中大飆演技,並由榮獲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和第23屆春史電影獎最佳新人導演的姜允成執導。

《j-hope IN THE BOX》2/17上線

j-hope IN THE BOX》將收錄韓流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在發行個人專輯後從未公開的採訪、彩排的幕後花絮、他在2022 Lollapalooza 的表演,以及他在個人專輯發佈派對上的片段。

《女優,摔吧!》2/17上線

《女優,摔吧!》講述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麗絲愛愛(夏于喬 飾)和小紅莓(吳映潔 飾)不幸遇到AV界的寒冬,被迫回到台灣求生,沒有任何技能在身的兩人偶然被解放女子摔角俱樂部的負責人順姨(曹蘭 飾)相中,邀請一同加入摔角俱樂部演出。

《原來這就是愛啊》2/22上線

該作講述一個遭到繼母虐待的女兒,在父親離奇死亡後決定向繼母報仇,並在過程中遇見令自己心動的男子,卻意外發現他正是自己恨了一輩子的繼母所生的孩子。

《網路緝兇》2/22上線

堅持不懈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網對細節的高度關注網絡緝凶》講述了網路偵探的神秘工作。他們在北美利用數位足跡、DNA資料庫和社群媒體的力量破獲了一系列謀殺懸案。

《極速甩尾》2/24上線

內向的大羽紘一是電競賽車的日本第一好手。某天,一支甩尾車隊因他的能力而邀請他加入。他逐漸成長,跨越難關。

《新・超人力霸王》2/25上線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危害升溫之際,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帝國時代》第二部 3/6上線

梅爾·布魯克斯曾執導著名電影《History of the World, Part I》。40年後,這部電影的續集橫空出世。影片的每一集通過若干小故事帶觀眾回顧不同的歷史時期。

史塔夫短評:孫錫久粉絲趕快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