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LINE通話小撇步 兩招讓你使用更便利

除了使用 LINE 傳送訊息外,也愈來愈多人習慣用 LINE 講電話,但您是否會在使用 LINE 通話功能的時候有收不到來電通知, 或是有遇到一些不太順的操作狀況呢? 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招讓您的 LINE 通話無往不利的小撇步!

專屬 iOS 用戶小撇步:整合通話功能

身為 iOS 用戶,是不是你各種通知設定都已開啟,但就是會有收不到來電通知 的狀況?那請記得開啟「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此功能開啟後,可直接由 iPhone 來電畫面接聽,且將電話記錄整合到 iPhone 通話紀錄中,就能避免每次有 LINE 來電卻收不到通知的狀況囉!

➤ 路徑:LINE 主頁>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通話>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
小叮嚀: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為預設開啟,如果在此功能開啟狀態下,仍收不到通知,建議進入設定,關閉此功能後再重新開啟

(擷取自LINE網站

專屬 Android 用戶小撇步: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

相信有不少 Android 用戶在使用 LINE 的通話或視訊功能時,如果需要切換其他功能或應用程式,要跳回通話畫面,一定會有一時找不到正在通話的對象或是聊天群組的困擾吧!這邊只要開啟「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就可以一鍵快速返回通話畫面,讓你在畫面間迅速順暢的切換自如。

➤ 路徑:LINE 主頁>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通話>懸浮視窗語音通話模式 或 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

(擷取自LINE網站

另外,自 Android 12.0 版本起,通知也有可能受到電池效能最佳化設定的影響,建議開啟電池「不受限制」的設定,就能避免接收不到 LINE 通知的狀 況!

史塔夫短評:不論iOS、Android皆各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