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5月第三週排名 《下流正義》與《誰殺了莎拉?》雙雙在節目榜奪冠

Netflix全球5月第三週(5/16~5/22)排名,《下流正義》以高達1億809萬小時觀看時數登上英語節目榜冠軍,並成為本週觀看時數最高作品。該劇由曼紐·賈西亞魯佛 (Manuel Garcia-Rulfo) 主演,在9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在備受期待的第4季第1輯推出前夕,《怪奇物語》第1季也以949萬觀看時數回到榜上。《黑錢勝地》第4季本週獲得亞軍,觀看時數為3140萬小時,在50個國家與地區入榜,這部影集由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和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 主演,同時也以4億8085萬小時的累計觀看時數躍上最熱門節目榜第9名。動畫影集《寶貝老闆:返寶還童》讓全家齊聚在螢幕前,上線首週就獲1652萬小時觀看時數,坐上季軍之位。

獲艾美獎肯定的動畫選集《愛 x 死 x 機器人》第3輯上線,以1442萬小時觀看時數進榜,在28個國家與地區打入Top 10。延續上週氣勢連續登榜的節目則有《The Circle:美國》第4季(觀看時數1544萬小時)、《璀璨帝國》第2季(1523萬小時)、《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第2季(1366萬小時)、《職場老媽》第6季(1274萬小時)、《美麗破壞客》(1139萬小時)等。

非英語節目方面,劇迷經過漫長等待,終於能得知《誰殺了莎拉?》。這部墨西哥驚悚影集的最終第3季以4659萬小時登頂,並在68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也帶動第1季以第5名上榜,獲1421萬小時觀看時數。西班牙劇情影集《神秘伊甸》持續帶領劇迷踏上峰迴路轉的意外旅程,本週累積2866萬小時觀看時數,在68個國家與地區持續待在Top 10榜上。西班牙驚悚懸疑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上線首週即累積2020萬觀看時數,並在31個國家與地區當上 Top 10榜。韓劇《社內相親》在上線11週後仍持續帶給觀眾歡笑,本週以1322萬小時入榜。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獨挑大樑的喜劇《我要回高三》上線第二週,仍以6242萬小時穩坐英語電影榜首,並在9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另一方面,觀眾也樂意輕鬆坐下來,放空享受《完美絕配》,讓該片以3300萬小時名列亞軍。其他榜上的熟面孔則有《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酷狗馬馬杜》、《Operation Mincemeat》與《今時之慾》。

非英語電影榜單上的新進榜電影包括丹麥劇情片《愛在托斯卡尼》,觀看時數為1483萬小時;荷蘭浪漫喜劇《戀愛煩惱團:剪不斷理還亂》為838萬小時;韓國紀錄片《網路煉獄:揭發 N 號房》則為343萬小時。兩部西班牙喜劇《The Perfect Family》與《蜜月有媽陪》則持續帶給觀眾歡笑,本週各獲1440萬小時與300萬小時觀看時數。此外,法國喜劇《緝兇雙寶》本週則獲1082萬小時,以累計7029萬小時觀看時數在最熱門節目榜上爬升到第6名。

更多全球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下流正義》勢如破竹,緊接著就要面臨《怪奇物語》第4季的挑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